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我的愛(5)謝謝你們.寶貝!
2010/03/21 09:20:07瀏覽240|回應0|推薦3

2010/03/03 02:04

與三姊弟有多久沒能如今天那樣的暢談?

多半時候你們在上班與加班,我只能倚門,無法可幫.

文人愛竹,竹子的經冬猶茂,竹子中空虛直有節.

被當作[竹解虛心是我師]的表徵.

風中之竹,在文人眼中都成了竹敲清韻的樂聲了.

爸爸期望你們在逸樂中能如竹有節,取名如此.

看你剛才還外出,為遍尋不著的皮包擔心著.

但願你真能發現路旁會有你的證件或皮包.

我與你兩姊都在擔心著,姐夫也幫忙找尋.

你懊惱沒能將錢全交到我手裡,你如此和女友說的.

好感動你將所有的錢都交給我,讓我去繳保費.

更感受到你要幫我全數年繳,所以將錢取回湊足.

皮包掉了是好心急,媽也替你不捨那些錢.

如果錢財失了能換取平安健康,再賺就有.

臨出門我的叮嚀與你的默許,母子連成一條心.

一直以來你就是彭家唯一的孫子,集寵愛一身.

姊姊們總是把你捧在手掌心,有好康第一個想到你.

感謝你在兩姐相繼結婚後家計一肩承擔.

爸爸常說你小時候多摔跌,要我囑你別大意.

謹記你答應媽媽,工作或行車會特別注意安全.

更感謝大丫小丫這樣為著媽媽,謝謝吶!

不相信慈母多敗子,只知道嚴父在天會護佑母子女.

今晚沒能陪伴我們母女,期待下次全家齊聚享天倫.

嘿.... 挑呀挑過山唷 挑呀挑過水唷一日覆一日 啊 走走又停停挑出了多少情 啊 挑出了多少意情意比山重 啊 情意比水長 不怕哪山險阻唷 不怕哪路途遙唷
重擔二肩挑 啊 總會到底頭 嘿....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7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