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了.....故事(92)
2010/03/20 22:01:31瀏覽211|回應0|推薦1
2010/02/03 23:45





夜幕低垂.

我~憑窗而立,晚風拂面.

伴著獨影,想著遠方的你.

思緒如雲煙般地飄灑.

不知你是否與我相同?

同樣有這份心靈默契.

想你的時候,我就為你寫寫東西.

想你的時候, 我可以做平日不想做的事.

想你的時候, 我可以失去了理智.

我虔誠的祈求上蒼恩賜良緣.

能讓我倆從容的在一起.

漫遊柳綠花紅的世界.

這一晚的思緒, 就在你掛上話筒始.

如果~彼此沒有那一份緣的邂逅.

相逢~可能是擦肩而過的默生人.

如果~不是因未曾謀面而相見.

也許~不會平靜心湖, 濺起思念的浪花.

如果~不是因一輩子不離不棄.

一頁孤舟~ 不會駛進塵封的心扉.

一直以來~ 我無意掙脫桎梏得枷鎖.

拾起的是那份愛, 放不下的也是那份愛.

在矛盾得十字路口艱難徘徊.

依然深陷情網, 不敢面對情深與傷害.

那是因為愛你, 委屈就一定能笑著落淚.Dan.

我耳邊有誰在輕輕呼喚我聲音在我心上飄過   那是我夢寐以求 日夜盼望的結果   他的聲音在我心窩 掀起漣漪微波   層層微波中 有千言萬語要告訴我   綿綿的對我訴說

我腮邊悄悄的流下幾滴淚怎麼不能忍住傷悲   那是你即將遠去 不再和我朝夕相偎   恨不能夠在我心扉 緊緊鎖住這一位   曾經使我迷 也曾經使我心醉   難忘的心上這一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7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