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意就這樣愛一回..故事(88)
2010/03/20 21:41:03瀏覽159|回應0|推薦1

2010/01/25 08:39


感謝你在我最低潮的時候,適時的出現,讓我解開心事困擾.
感謝你對我的過往如此信賴,雖然偶爾會吃點醋做做小狗.
感謝你讓我每日都學著過快樂的日子,三餐電話的小叮嚀.
感謝你讓我知道我的血壓偏高了,那些逝去的日子如行屍走肉.
這幾天感謝你幫我照顧著你心愛的人,感恩讓她收到你的祝福.
只有懂愛的人方能體會,明知愛不可為,我卻執意就這樣愛一回.
一早喝著燕麥苡仁,我不自覺的淚滴爬滿面,知道你就在屏幕那頭.
許多時候你問我,為何總見我在隔網這頭,感性低首眼淚掉不停.
你說這樣你放不下我,下不了線,而我,並不想自己每次都如此脆弱.
可我說不上來心酸酸的感覺為何來,偶而是喜極而泣,像昨晚...
從來沒有見過你流眼淚,不知當你碰到挫折或委屈時,你會如何宣洩.
男人有淚不輕彈,再多的感動或傷害,只見你紅了眼眶.
是否你沒有遇到傷心處?是不是只為女人而堅強與堅持著.
Dan. 路邊一棵榕樹下 是我懷念的地方晴朗的天空 涼爽的風 還有醉人的綠草香和你繞過小路彎彎 情人斜坡看斜陽晚霞照上妳的臉 情話綿綿說不完啊 妳可曾想起榕樹下 可曾想起綠草香路邊一棵榕樹下 是我見妳的地方甜美的笑容 親切的話 還有默默的情意長妳曾陪我留戀春光 盡情細訴心中願幾個春天已過去 就是就是不能完啊啊 你可曾想起榕樹下 可曾想起綠草香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7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