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不可以?..故事(74)
2010/03/20 19:30:05瀏覽181|回應0|推薦0

2009/12/24 11:04




深秋遇見向日葵,在十一月底與十二月初時.
沿著台十一線走,海岸公路的風光數不清.
很開心隨你引領,這天旅遊來到旭海與台東.
大片金黃向日葵花田,映入我眼簾.此刻不是六月.
海岸線曲折,沿途遠觀近賞越冷越開花的奇景.
陽光稍稍露臉,海風吹拂臉龐,都不覺得冷.
跟前一天的寒冷天氣簡直是天壤之別.
好喜歡向日葵,所以家中擺設的唯一首選是它.
冷冷的雨絲飄下在東南角,有你在旁,不冷且詩意.
這冬似乎來得太早,可我與你的愛卻來得太晚.
晚餐你特別點選了飛機餐與金針湯.
聽你說金針湯可以抗憂解愁,點它一大碗為我.
也不知是感激或是裡頭加了愛情元素,還真快樂.
抬頭看滿天星空,怎麼姪女曾帶回卑南包子.
我卻沒品嘗出哪裡好吃,但那碗金針卻暖和我心.
與你走在從沒來過的街道上,內心盡是滿滿的幸福.
可不可以下回與你倘佯在那片花海???
可不可以在這月圓的初冬重遊舊地.同飲金針湯..
Dan.
嶺頂春風吹微微  滿山花開正當時 蝴蝶多情飛相隨   啊娘呀對阮有情意 啊 正好春遊碧雲寺嶺頂風光滿人意  清風吹來笑微微 百花齊開真正美  阿娘呀對阮有情意 啊 遊山玩水爬山嶺嶺頂無雲天清清  山間花開樹葉青 可愛小鳥吟歌詩  阿娘呀對阮有情意 啊 雙人相隨永無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7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