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來的時候,...故事(73)
2010/03/20 19:23:29瀏覽154|回應0|推薦0
2009/12/22 21:27

在摯愛和友情同時失去的那幾年,我不再害怕黑夜的孤單.
我的世界裡只有我一個人,那一刻我是害怕相信每一個人.
我把自己封鎖在一個冰山?,可身邊的人慢慢的給我溫度.
現在才知道那是我自己給自己編織的夢而已,那是自己的期盼而已.
我的人生那麽的絕望,我一次一次的跌倒,摔得我好狼狽.好疲憊.
我無力再從萬丈深淵?爬出來,我的世界像一座冰峰一樣的牢固.
認識你以後,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去奢望那些自以為是的溫度.
我不再一昧的沉浸在回憶的世界裡,我努力朝著你的標竿前進.
誠如你說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事,不得不放棄也不得不放下.
能放棄該放棄的,能放下該放下的,才是人生最高境界.
人生路上有很多的風景,每一處風景都如詩如畫.
人生路上有許多捨與得,每一種選擇都有它的美麗的地方.
你來的時候,正是春花開滿枝椏,過往~半隨流水半隨塵埃.
一早騎著心愛的小摺,聽著你給我的叮嚀,你終究躲在我心裡.
愛情已經不太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忘了把你忘掉.
午後不舒緩的我躺在床上,那首歌曲你唱的讓我好感動.
開心的淚往耳際藍牙流的好過癮,伴我甜甜入夢鄉.
七點電話那頭將呼嘯而過的風一併送過來,能與你這樣說話真好.
好想將親手煮的湯圓請你來品嚐,更想將難以啟口的情感放送過去.
暖暖的客家鹹湯圓伴隨歌曲請你笑納.雙人枕頭哪沒你也會..... 風兒多可愛 陣陣吹過來有誰願意告訴我 風從哪裡來愛像一陣風 不知哪裡來沒有人能告訴我 愛從哪裡來來得急 去得快 有歡笑 有悲哀莫非這樣 就叫愛
這調調兒 真可愛
想愛就去愛 要愛儘管愛別問愛從哪裡來 風從哪裡來別問愛從哪裡來 風從哪裡來?風從哪裡來? 風從哪裡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