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的男人..故事(71)
2010/03/20 19:15:10瀏覽128|回應0|推薦0
2009/12/18 16:07
PICT0081

濕漉漉冷颼颼的天氣,正是吃薑母鴨或泡湯的好時節.

上回旅遊到台東, 相偕泡湯在五彩繽紛的夜裡.

各式藥草與美容養顏香氛止勞的大小池.室內外一應俱全.

泡過讀秒六十的冰水,方知你耐受力好,想必是水中高手.

你引領我躺在大面積的熱石板上,一排排的人好奇特啊!

看著你將泳衣放進去脫水,囑我頭髮吹乾,你一再這樣為我..

午夜的知本街道,平日少了人潮,你說下回帶我吃薑母鴨.

你說到總是會做到,且圓了我所築的各種夢.我好感動....

猶記得始見面時的甜蜜,在離別時總情不自禁的把臉垂.

你好心疼我把眼哭紅,每回都要我把臉抬高讓你看.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如此,很像是心頭那根弦酸楚悸動.

相見時難別亦難,每每就讓自己處在這樣的憂憂喜喜中.

每一次將離別,你都說只是短暫分離,不捨我委屈淚流.

盛夏到初冬,有你在我身旁,從來都沒讓我酷熱或受寒.

那夜湖岸垂釣總統魚,遠處傳來槍響,我瑟縮在你的身旁.

你臨危不亂的緊靠我,輕聲的說:別怕,黑夜有我..

幾度槍響靠近後發現,原是狩獵者.但不明就理時,你何嘗不怕?

你總是細心溫柔,呵護守候我.你總是默默承受我的無理取鬧.

你總是在我身後帶著笑容,你無懈可及,你是我第一個想要的男人.

Dan.

Photobucket  竹荀離土目目柯 移山仔倒海樊梨花有情阿娘仔著甲娶 不通放給伊落煙花稻仔大肚驚風台 阿娘仔大肚驚人哉
左手牽衣掩肚齋 右手叫君仔哥再來
甘蔗好吃頭硬硬 茶店仔查某尚無情一千二千提去用 叫伊散步叱無閒六月日頭火燒埔 阿娘仔招阮過澎湖交通飛機也過渡 三餐海產吃魚庫蓮霧開花滿樹紅 樹頂仔一只虎頭峰叮著阿君仔無彩工 叮著阿娘仔喊救人枋寮坐車到楓港 翻山過嶺到台東有情阿娘仔著來送 阮的故鄉惦台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