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同鄉人..故事(69)
2010/03/20 19:04:39瀏覽116|回應0|推薦1
2009/12/17 10:24


如果不是前世有約定,茫茫人海怎能與你相遇?
平凡的日子就從今夏始不平凡,只因與你初相逢的悸動.
如果不是今生的期許,盈盈歲月怎會有同路的你,可愛的同鄉人.
如果不是2007年初的隔網往返送禮,怎會有往後這樣的愛情故事?
如果不是那一天,我將視線停留在你的網頁,怎會讓我想要追尋你.
如果不是那一日,我廣發請帖,來我攤位增添買氣,怎有今日你與我相知.
如果不是錯過了那請帖,也不會有你上門特來道歉與相熟識.
如果不是我馬不停蹄的,一口氣騎車直奔你垂釣地,也不會能打動你的心.
本以為終其一生,內心的倉庫始終塵封.不被開啟.所以與世隔絕.
你卻擁有唯一一把鑰匙,輕易的開啟我心,莫非這一切都是命中已定.
愛情的滋味是甜.是苦,今夜入我耳的語意裡,我進入了迷霧情緒.
相知是何種滋味,是相守時的絲絲牽掛還是傾心暢言?
窗檯外小雨依舊,使我又想起了你,放下了我所有的自尊,和你對不起!
如果不是在乎著你,我不會勇於和你道歉,對不起!請諒解我為難了你..
Dan.. 
 

又是下著細雨  使我又想起你已是葉落的秋季 我卻不覺得寒意靜靜地等下去我知道你不是無情意只是被環境所逼不得已不得已 我倆才分離請你請你不要自暴自棄快回到我的懷抱裡又是下著細雨  使我又想起你已是葉落的秋季 我卻不覺得寒意靜靜地等下去我知道你不是無情意只是被環境所逼不得已不得已  我倆才分離請你請你不要自暴自棄快回到我的懷抱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7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