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年有今日.故事(26)
2010/01/21 23:44:28瀏覽224|回應0|推薦0
2009/09/05 14:44

從黃昏到清晨,沒有一點睡意.
隻身步出陽台,抬眼望那月明星兒稀.
追月彩雲明白,我在想我情郎我的哥.
都是你的錯,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華.
都是你的錯,你對人的愛憐,是誘惑.
都是你的錯,那一雙眼...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夢你的夢,像一個魔咒.
想你的想,如今我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我的錯.
那樣的月色太美.那晚夜景迷矇...
我承認都是我的錯.
風度翩翩~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情話篇篇~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落葉飄飄的秋季,晝短話夜長.
戀人心中都有一首詩.
青山坡斜,片片楓轉紅.
願將情隨柔柔涼風,相送你那頭.
感恩尼的祝福生辰快樂.
但願年年如今日,祈願歲歲有今朝.....
Dan..  
也好增加咱情份 如意郎君啊~最好正式來訂婚 
好事免驚昧齊勻 又是天長配地久 也昧辜負阮青春
日落西山黃昏起 是阮好事相會時 娘有多情哥有義 
祈願同心永同居 如意郎君啊~夜夜談情真歡喜 
情重如山話投機 黃金雖然是寶物 也昧贏咱糖蜜甜
日落西山黃昏後 怎樣未到阮娘兜 較久也著要等候 
不敢誤君空回頭 如意郎君啊~所約著要準時到 
免阮肝火動心頭 一日經過一日老 青春不通放水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70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