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们认识已经四分之一世纪了!part I
2008/11/18 02:09:56瀏覽635|回應0|推薦10

写过了米家的两个女儿,现在该来写写咱家的老爸!

说起我们之间的孽缘可追溯自1984年!啊!不小心泄露出我的年代了! 当年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我的朋友一直在我面前极力推荐他有多好,念空官而且又多才多艺----那干嘛不自己留着呢? 可惜当时我必须半工半读,根本没时间交朋友,所以一直没机会认识!一直到那年的双十国庆他到台北参加阅兵,我们才有机会碰面。多年后他一直重复问我对他的第一印象“你好廋!“ 这句话是真的吗?!他那时才68公斤耶, 哎哟!谁当年不是又廋又年轻啊!我当时也才48公斤啊!

记得当时我在西门町的一家西点蛋糕打工,还穿着制服围裙头戴可爱的(可笑的)小帽。突然有一天(你毫无选择地)店门口停了一部军用吉普车,从上面下来了一位陌生又面带笑容的军校生。这是谁啊?!欸!还有一位小兵开车呢! (我还记得他叫大侠。)然后我的朋友出现了,原来他们约好了等我下班去看电影(我还是没有选择权!)记得我们是去日新戏院,那部片子是“圣保罗炮艇“,是由Mel Gibson主演的。演的内容早已遗忘,只记得我问了他的第一个问题是“枪泡水了还能用吗?“他说从来没有一个女生问他这么特别的问题。很奇怪吗?我是真的不懂啊!

因为阅兵的准备前后也有两星期吧,也因此促成了我们有更多的相处机会。啊!想想这就是缘分吧!接下来的故事还多着呢!让我慢慢细诉给你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chenSG438686&aid=239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