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飛機的行程
2011/03/17 02:05:05瀏覽294|回應0|推薦25
     今天的紙飛機要飛到哪裏?
     飛到永遠自由的國度,沒有痛苦,沒有煩惱,只有蔚藍的天空,和美麗的雲彩。
     一架紙飛機,任何時刻,隨手可得,可以信手拈來,立時將所有一切的不快意交給它,它爲我們放掉煩惱,承載著我們心頭的重擔,向遠方飛去。
     更稱心的是,不必向任何人交待來龍去脈,當別人說你是童心大發時,只需一笑,不需長篇大論,費盡唇舌的多做解釋。
     對別人來說,只不過放飛一架紙飛機,對我們來說,放掉的是千般煩惱,萬般無奈,豈不美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einadice&aid=498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