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誅仙忘塵 歌詞 誅仙 李玉剛 演唱
2022/05/21 22:33:38瀏覽117|回應0|推薦2

荒煙 漫草古鎮青苔落樹根

北風 呼嘯的冷一刀一痕

風聲 蕭瑟在蘆葦的野村

遠離塵囂的等 一世一生


我嘆息的青春 故事一本一本 錯過你的認真

而你驀然轉身 緊閉朱簾雙唇 遺憾一層一層


放下了執念 那時的我們 放下愛恨 才能不染塵

跨過了 這道門 無所爭 慈悲更深

幾世的輪迴 那時的我們 幾次離分 才能不染塵

焚了香 我虔誠 回過神


落葉 路過山門青磚繞枯藤

世間 罣礙永恆一聚一分

無常 眷戀緣份一假一真

雲去暮暮朝朝 渡空塵


我嘆息的青春 故事一本一本 錯過你的認真

而你驀然轉身 緊閉朱簾雙唇 遺憾一層一層


放下了執念 那時的我們 放下愛恨 才能不染塵

跨過了 這道門 無所爭 慈悲更深

幾世的輪迴 那時的我們 幾次離分 才能不染塵

焚了香 我虔誠 回過神


放下了執念 那時的我們 放下愛恨 才能不染塵

跨過了 這道門 無所爭 慈悲更深

幾世的輪迴 那時的我們 幾次離分 才能不染塵

焚了香 我虔誠 回過神


焚了香 多虔誠 是我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si101&aid=1744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