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十七章 三重綁人
2007/03/15 11:45:32瀏覽3960|回應0|推薦13

    一連幾天,瑞榮一群人分坐三部車子守候在小鍾的租屋處附近。

    一個星期過了,警方對民哥遇害的案件仍毫無頭緒,媒體也未出現任何相關訊息,相反地,瑞榮帶著一批人馬正全力部署緝兇。

    小鍾、阿富兩人躲了幾天之後,見報紙媒體均無相關報導,認為風頭已過,便決定到夜店喝酒尋歡,心情非常愉快。傍晚時分,天色昏暗,小鍾與阿富由租屋處出來立刻被瑞榮的人馬盯上,

    「那兩個小子出來了,阿榮大仔,現在去綁?」木松說。

    「不行,這裏太明顯。等一下跟著他們的車,在人煙較少的地方從前面擋他們的車。」

    阿財開著車,緊緊跟著小鍾的車子,過了約十分鐘,車子到了淡水河邊防汛道路的一個轉彎處,四處無人,瑞榮大聲喊,

    「超過去,擋他。」瑞榮喝令。

    阿財依命行事,將車急駛擋住小鍾的去路,後頭阿全的車子緊緊貼住小鍾的車子,煞那之間,瑞榮一群人由車上跳下,小鍾與阿富被九個人四面八方拿著槍團團圍住,小鍾、阿富兩人只能雙手舉起,乖乖下車。

    「押上去廂型車內,綁緊。他們身上有傢伙,繳械收好。還有,把他們的車子移到路邊緣,」瑞榮吩咐大家。

    廂型車內,小鍾與阿富兩人被紮紮實實綁著,載著眼罩,嘴巴被膠帶封住。由秀吉、阿章、木松、山本、阿田五個人看守。

    瑞榮走近廂型車旁看了一下,

    「傢伙收好,人看好,直接載回去。阿全、小魏,車子要開好。路上小心應對。」

    「阿榮大仔,沒問題啦!」

    「好,去吧!阿財,我們也該走了。」

    由三重回台中的路上,瑞榮心情非常好,

    「阿財,你覺得我們這次事情辦得好不好?」

    「很好啊!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你要先去拜訪武勝大仔?」阿財的語氣甚為好奇。

    「阿財啊!武勝大仔是三重幫的老大,旗下所有兄弟他一定都認識,我不去找他怎麼有可能找到小鍾跟阿富的人?」

    「我知道這個道理,不過,阿榮大仔你有沒有想到,以後小鍾、阿富如果在這個世界消失,武勝大仔他會不會扯我們的後腿?」

    「哈!哈!這不可能的事,因為武勝大仔在黑道已闖蕩這麼久了,他不可能以後因為這件事跟我們作對。何況我已經讓他了解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是他的小弟犯錯在先。另一方面,以我處事的技巧,武勝大仔不可能抓到我們任何把柄。」

    「好啦!只要阿榮大仔你有把握就好,我只是關心你才會跟你提起。」

    「謝謝,阿財,不錯,你的確有在動腦筋。」

    「跟在阿榮大仔身邊,當然愈來愈聰明。」

    「哈!哈!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1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