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二一章 國榮集團易主
2007/03/28 11:04:36瀏覽4929|回應2|推薦17

  民國八十五年五月,鷹農剛上完課,走在逢甲大學校園內欲回研究室,這時手機突然響起,

「阿農,你等一下過來我的辦公室。」

「阿榮,你怎麼啦!怎麼說話有氣無力?」

「阿農啊!你來就對了。」

「好啦!我馬上過去。」

二十分鐘後,鷹農到了瑞榮的辦公室,

「來,阿農,坐啊!」瑞榮輕聲地說。

「他就是你說的那個博士弟弟,逢甲大學的教授?」謝明達律師問。

「是啊!是啊!來,阿農,我跟你介紹,這ㄧ位是謝明達律師,這ㄧ位是徐文宗律師,交換一下名片。」

「兩位律師好,我是李鷹農。」

「李董,真的是你親弟弟嗎?外表怎麼一點都不像。」徐律師笑嘻嘻地問。

「哈!哈!阿農的爸爸媽媽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你說是不是親弟弟?好吧!徐律師由你來說比較清楚。」

瑞榮的笑聲已不似平時宏亮。

博士,你哥哥叫你來是有正事要談,我慢慢說,你慢慢聽。還有,這裏有一封信,你哥哥要我轉交給你的,內容寫什麼我不知道,你留著自己慢慢看。」

「這是信?怎麼這麼厚,像是一本書。」鷹農語帶吃驚。

ㄧ旁的瑞榮斜靠在沙發上,一副精疲力竭的樣子,閉著眼睛,

徐律師看了ㄧ下瑞榮,然後又繼續說:

「李董作了ㄧ個很重要的決定跟博士你有關係。李董因有特殊原因,不想再經營任何事業。」

「喔!為什麼?」鷹農一臉狐疑,轉頭看了瑞榮一眼,

徐律師非常詳細地說明,鷹農最後終於了解,瑞榮身染重病,心力俱疲,國榮集團旗下所有事業體與瑞榮名下所有房地產已全部變賣,所得全部轉移到鷹農處。鷹農大吃ㄧ驚,體魄強健的瑞榮如今僅一息尚存,但已發生的事總要面對,上天的安排,任何人都無法抗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51081

 回應文章

YYY
2007/08/01 17:42
此時,瑞榮一定心情很複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7 20:51
可惜,國榮集團應該可以留給鷹農繼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