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十四章 全面緝兇
2007/03/14 11:23:23瀏覽4003|回應0|推薦10

    回到管理中心,瑞榮又集合大家開會,

    「各位兄弟,我與阿財、秀吉剛從大哥那邊回來,現在我要跟你們討論緝兇的細節。我有一些構想,提出來跟大家說明,有疑問可以提出來討論。首先要記住,何大哥交待要活口。」瑞榮環視著每一個人。

    「幹掉當肥料就算了,何必這麼麻煩?」阿茂說。

    「阿茂,別囉唆,大哥的交待絕對要服從,這是當兄弟的必備條件。凡事都要動腦筋,用智慧。」

    「好啦,我開玩笑的。」阿茂微笑著說。

    「大哥堅持要活口一定有他的用意,你們或許不了解,不過,我清楚的很。所以,我們第一步要先抓人。阿財,必備的傢伙由你準備。這次要用到兩部轎車,一部廂型車,我們北上要住幾天還不確定,所以,私人衣物用品要準備,寬鬆的外衣一定要帶。我們預計十點半出發,出發前我會分配槍支給你們。現在,你們十個人當中,除了阿財、秀吉之外,八個人必須留兩個人在台中保護何大哥,誰留下來我沒意見,你們自行處理。好,現在各自去忙,十點在這裏集合,十點半準時出發。」

    一伙人忙進忙出,一副準備作戰的景象,每個人都略顯興奮,只有阿茂與山豬板著臉孔。

    「阿茂、山豬,我知道你們的感受,中了頭籤留下來保護何大哥也不是什麼壞事,不是嗎?」瑞榮安慰阿茂與山豬。

    「阿榮大仔,沒問題啦!」阿茂微笑地說。

    「阿茂,你幫我打電話叫徵信社的兩個經理十點到這裏來。」瑞榮吩咐阿茂。

    「好,沒問題。」

    十點到了,管理中心一樓客廳充滿不尋常的氣氛,瑞榮看著錶,

    「好,都到了。我現在開始講解任務分配。一樣一樣來才不會亂。首先,徵信社的陳經理、王經理注意聽好。四分局有個離職的警察叫阿華,調查他的資料,他是台中人,盯住他的家,有任何需要支援的,打電話回來給阿茂,由阿茂負責帶幾個兄弟去把他綁回來,人員可由任何堂口調動。我要的只是綁人回來,其它細節你自行處理。阿茂、陳經理、王經理,了解嗎?」

    「阿榮大仔,如果找到人綁回來,而且你們還在台北,那我應該怎麼處理?」阿茂問。

    「先關在一樓客廳角落的儲藏室,看管好,總而言之,我回來要看到活口。我會隨時打電話跟你聯絡,知道嗎?」

    「阿榮大仔,沒問題,我做事你放心。」阿茂說。

    「還有,徵信社的人要負責搜集報紙與媒體的相關資料,簡報輯錄成冊。除此之外,你們還要跟忠義堂的副堂主保持聯繫,看民哥、阿燦、阿輝的家人需要什麼幫忙。這樣清楚嗎?」

    「沒問題。」

    「好,如果沒問題,你們兩位經理可先離開。」

    瑞榮很客氣地送徵信社的兩位經理離開管理中心,然後又走了回來,

    「再來,阿財,該準備的東西都齊全了嗎?」

    「完全準備好了。」

    「好,再來的重點是到北部之後,一定要聽命行事,不能單獨行動。槍枝是工具,深藏不露,不得已的情況下才用。我們的目的是綁人不是殺人,不要控制不了情緒,尤其在別人地盤上更不能耍狠。知道吧!」

    眾人皆非常清楚瑞榮的心意,輕輕點頭,

    「好,等一下全部到三樓儲藏室旁,每人配一支手槍,二個彈匣。千萬要低調謹慎,尤其在高速公路上不准超速,萬一被交通警察攔下來會很麻煩。三部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維持目視可見就可,不必前後相連。記著在三重交流道下方會合。好吧!都上三樓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1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