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十一章 黑槍分佈圖
2007/03/14 11:21:00瀏覽4128|回應0|推薦13

    一個月之後,徵信社把台灣地區的黑槍分佈,非常完整地以十頁的圖表呈現出來,交給瑞榮。

    拿到這份報告之後,瑞榮仔細看了幾次,反覆思考著,總覺得仍然不夠完整。另一方面,槍枝如果不善加管理,日後一定會出現很多棘手的問題。於是,瑞榮決定召集同赴菲律賓的十個兄弟開會,

    「各位兄弟,這裏有徵信社交來的一份報告,各位可傳閱。」

    「我的媽呀!黑槍這麼多。」山本驚奇的語氣說。

    「這裏面列的只是根據小賴的敘述而初估的大概數目,真正的數量絕不只如此。不過,各位要注意,我要強調的重點是那些人或幫派擁有槍枝,數量大致是多少。」

    「阿榮大仔,看來看去我們的槍枝最少。」阿財說。

    「又不是要火拚,何必比數量?」瑞榮說。

    「很難講,北部的人如果殺下來,怎麼辦?」阿財說。

    「那有可能?」山本說。

    一伙人喋喋不休,七嘴八舌,瑞榮輕拍桌面,

    「好了,不要耍嘴皮了。今天找你們來開會是要跟你們討論重要事情。首先,你們要知道,國榮集團可以用槍枝的只有十一位,就是你們十位及我自己。我們用槍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保護何議長與維護整個集團的利益。只要我在場,我會決定用槍時間點。除非有必要,我們平時不必帶槍出門。你們都知道,目前我們只有五支長槍、十支手槍,你們可能認為太少,不過,我跟你們保證,如果有需要,數量絕對可以增加。再來,我要跟你們溝通一個重要觀念,那就是,如果有一天用槍出了問題,必須自己承擔,也就是說,與其它兄弟及何議長完全無關。我自己也是一樣,各位,了解嗎?」

    「阿榮大仔,你剛才說用槍出了問題,是什麼意思呢?」木松問。

    「我意思是如果用槍出狀況之後被警察抓去,甚至於被判刑都必須自己承擔。」

    「喔!我了解。」木松輕輕點頭說。

    「不過,各位不要擔心,我不是笨蛋,大哥與我會盡全力保護你們,當然,你們自己也要盡量小心謹慎,不能魯莽。另一方面,有風險就應該要有更多的收入,所以,從這個月開始,你們的薪水與保險都加百分之五十,這樣了解嗎?另外,為了方便管理,由保全公司調來的五位兄弟亦全部納入管理中心,食宿都在此,跟我一樣。」

    「了解。」一群人異口同聲說。

    「還有,各位一定要了解,首先你們必須完全封口,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們有槍,凡事保持低調,即使是你家人也不要說。懂得守口如瓶是當黑道兄弟必備條件之ㄧ。凡是有需要,我會事先配槍給你們,任務完成後,槍枝子彈必須全部歸還,由我統一鎖在管理中心的儲藏室。知道嗎?」

    「沒問題,阿榮大仔,我們聽你的就是。」阿財說。

    又過了兩天,瑞榮求見何議長。

    「大哥,我們的徵信社給了我這份報告,我總覺得仍然不夠詳細,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補足。」

    何議長看著這份報告,前後翻來翻去,似乎看不出重點,

    「我們以後用槍的機會多嗎?」

    「大哥,我們不會主動用槍,但我擔心的是我們被迫用槍,甚至被逼到必須大規模用槍。」

    「喔!說清楚一些。」

    「大哥,你看這份報告,苗栗以北的黑道兄弟有近五百支手槍,彰化以南則約有三百支,實際數目絕對不止如此。可怕的是,這些槍枝很多都是個別擁有,小弟有槍,大哥不一定知情。台北社子島老大就是被自己小弟拿槍幹掉的。當幾個有槍枝的年輕人聚在一起就可能形成新的集團,到處遊蕩,殺人搶劫。前天,忠義堂堂主民哥很感嘆地說,他手下的人表面上雖愈來愈多,但是愈年輕的愈兇狠,不容易帶領,只會比狠比拳頭,不會用智慧。」

    何議長頻頻點頭,

    「阿榮,你說得沒錯。我們必須注意。」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我上次就提到,台灣的黑道組織除了國榮集團之外,其餘的都不夠正典,沒有企業化的管理機制,當他們財務出了狀況,唯一的一條路就是耍狠,暴力取財。大哥,我在猜,國榮集團或許是很多亡命之徒心中鎖定的獵物,因為誰都知道,何大哥目前是台灣黑道教父,人多錢多。所以,自從上次被開槍之後,我才會特別注意大哥的人身安全。」

    「阿榮,辛苦你啦!大哥會支持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1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