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十章 建立自衛武力
2007/03/14 11:20:16瀏覽4081|回應0|推薦12

瑞榮仍在管理中心的房間修養中,生活起居由阿財,阿成等兄弟照料,一個星期之後已能下床走路,惟動作較平常緩慢。

某天,何議長又到管理中心探訪, 

「阿榮,我最近在想,開槍的人是不是自己堂口的兄弟?難道是阿東、樹仔或馬沙那些被處罰過的人?」何議長說。

    「大哥,不可能是自己人。」

    「喔你怎麼這麼有把握?」

    「大哥,阿東、樹仔、馬沙這些人只是貪財,不算狠字輩人物。另一方面,我交待徵信社中的一些人盯住十六個堂口的動態,何況各堂口中絕大部分的兄弟都跟我熟悉,且對大哥忠心耿耿,任何風吹草動我一定會知道。」

    瑞榮幫何議長點根香煙,自己則倒了一杯酒,一飲而盡,緩慢地走到窗戶邊,看著窗外的樹林,突然間回頭說:

    「大哥,依我判定應該是北部幫派兄弟想綁架何大哥,哼,對了,想綁人勒索籌措跑路費。」

    「喔!何以見得。」

    「我上次去北部聽說,北部黑幫兄弟因販毒、殺人而被通緝的就有七個人,目前都不知去向。」

    「那接下來我們該如何應對?」

    「大哥,我最近一直在想,綜觀今天全台所有黑幫,以何大哥的國榮集團勢力最龐大,所謂勢力指的是人力、財力、政治力。何大哥貴為議長之尊,人脈廣,目前有人力將近三千人,財力超過四十億。不過,大哥,我覺得我們少了一個我們長期忽略的武力。」

    「國榮集團的勢力大是因為我有你的輔助。」

    「大哥,您過獎了,別讓我覺得不好意思。」瑞榮表情腼地說

    「不過,你說的武力,說實在的,我不是很了解。」

    「大哥,別人對我們開槍,我們必然毫無招架之力。」

    「阿榮,你的意思是?」

    「大哥,你如果同意,我想建立一支地下武力部隊。」

    「喔說清楚一些。」

    「我們刀棍、傢伙一大堆,但槍枝必須要有。平時這些槍枝都集中保管,必要時才發給自己的核心人物使用。而且,建立地下武力的主要目的在於自衛,保護國榮集團的利益。尤其最重要的是,必須要培養一批人保護大哥。」

    「好,秘密進行,先想辦法弄五支長槍,十支手槍。這件事全權交給你處理,有任何進展再跟我說。切記,電話中不要提。」

    「好。大哥,我會小心處理。首先我要建議大哥的座車要輪流更替,避免獨自外出。……。

    「沒關係,就全權交給你處理。你先打電話叫魚仔來載我。」

    「好。」

    十五分鐘後,何議長由魚仔、木松、阿財護送離開管理中心,瑞榮斜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思考著如何建立一支強大的地下武力。

    經過一個星期的籌劃,瑞榮已心有定數。首先挑選手下十個心腹,其中包括阿財、木松、山本、阿田、阿茂及另外由保全公司找來的五個兄弟,秀吉、山豬、阿全、阿章與小魏,透過國榮集團旗下的旅行社安排,組成赴菲律賓呂宋島的旅行團。到了馬尼拉的當天晚上,瑞榮召集這十個心腹開會,說明此行的目的表面上是旅遊,實際目的則是要去呂宋島北部某港口附近的村落挑選槍枝。

    第二天一大早,一群人租車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這個黑道人士稱為「槍枝補給站」的村落。到了此地之後,瑞榮才發覺到賣槍的盤商都是台灣人。逗留半天之後,瑞榮在此認識了一個綽號「小賴」的台灣人,由於講話投機,一拍即合。傍晚,由瑞榮作東請小賴吃晚飯。酒酣耳熱之後,小賴的話如決堤一般,把台灣各地經由菲律賓購買軍火的黑道人士全部說出來。機警的瑞榮暗中吩咐木松與山本把小賴提到的名字通通記下。到了晚上十一點,瑞榮把小賴叫到一旁,塞給他一疊美金現鈔,讓小賴的心情更為奔放,透露出更多的台灣黑道內幕,同時答應第二天一早帶瑞榮一群人去後山樹林練習射擊打靶。

    瑞榮一群人在這個村落又呆了兩天,把交貨、取貨之細節統統瞭若指掌,然後一群人搭車前往馬尼拉,呆了一天之後才飛回台灣。

    回到台中,過了三天,兩部車六個人驅車前往屏東東港,吃完鮮美海鮮大餐,晚上九點半依先前約定,前往漁村陳姓船長家中,三只木櫃上層裝魚乾,下層裝軍火,五支長槍、十隻短槍,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當天凌晨才趕回台中。

隔天早上十點,魚仔載著何議長前往瑞榮的辦公室,

    「魚仔,你先在這裏坐一下,喝喝茶。」瑞榮招呼魚仔。

    瑞榮帶何議長前往管理中心三樓的儲藏室,

    「大哥,五長十短,統統在這裏,長子彈一千發,小子彈三千發。我們這次買的手槍都屬高級品,同時附有滅音套筒,長槍枝都很先進,這兩把是MP5A5衝鋒槍,緊接著這三把分別是M4A3突擊步槍、AUGP突擊步槍、AK47S衝鋒槍。警察用的槍不見得都比我們好。」

    何議長蹲下來,用手撫摸槍枝,臉上露出新鮮感,

    「你們都會使用嗎?」

    「總共有十一個人會使用,包括我自己在內。」

    「要注意這些槍枝的管理。」

    「大哥,這裏平時就有兩道鐵門,兩副鑰匙,我保存一副,另一副交給大哥,安全上應沒問題。」

    「好,不過,我們應該再打一副備份。」何議長說。

    「好,我會處理。還有,這次去菲律賓,我發覺好多台灣黑道的祕密。」

    「喔!說說看。」

    「大哥,國榮集團是台灣所有黑道組織裏面最晚擁有槍枝的,據小賴說,光是他經手的就超過八百把手槍,六十支步槍。如果再加上其他同伙買賣的數量,及本地的改造槍枝,台灣地區的黑槍絕對超過四千支手槍,五百支步槍。」

    「小賴是誰?」

    「小賴是台灣屏東人,年輕時當過漁船船員,父親是美國早期駐在高雄的軍人,母親是屏東人,熟悉英文,娶個菲律賓老婆。因緣際會與菲律賓左派游擊隊熟識,轉而從事軍火買賣的生意。這個人個性豪爽,酒喝多了之後,我塞給他一千美金,結果他把台灣黑道透過他買槍的人統統告訴我們。最令我吃驚的是,情治人員、警察、檢察官、海關人員與黑道掛勾而從中獲利的不在少數。」

    「那些人有槍?」

    「名單都在這裏,雖潦草一些,但還看得出來,這裏面有好多熟悉的名字。我依北、中、南三區不同記號。大哥,你應該可以看出,北部最多,中部最少。」

    「哇!原來跟我們平時有來往的南北各大幫派有這麼多槍,我真是後知後覺。阿榮,把這份名單重新整理分析過,屬於那些幫派,統統弄清楚,尤其是中部地區,找我們徵信社裡面靠得住的人詳細調查清楚。」

    「好,我會馬上處理。還有一件事很重要,我現正在安排大哥的侍衛人員細節。我的構想是這樣,看大哥是否同意。首先,我已交待魚仔,大哥的座車要不定時輪替,開車時隨時注意前後方車輛,且行蹤不能隨便透露,車輛路線不要一成不變。另外,我想安排山本、阿田、阿茂與秀吉輪班作大哥的貼身侍衛,平時兩人一組,必要時可增加,隨時保護大哥安全。」

    「秀吉是誰?我從來沒聽過。」

    「秀吉是忠義堂主民哥的表弟,剛從海軍陸戰隊退伍半年,身材魁,腦筋清楚,很有情義。我對他印象很深,我帶他們去菲律賓時,一群人只有他一個人懂得隨時注意四面八方的動靜。吃飯時,大伙猛喝酒,他主動表示不喝,保持清醒,飯局結束後,他才帶一瓶酒回飯店,睡覺前連喝兩杯,然後一覺到天亮。」

    「喔!不錯,跟民哥同一個類型。」

    「大哥,你的安全一定要注意,尤其要注意一些亡命之徒。我很自信地說,台灣黑幫除了國榮集團之外,其他沒有一個上軌道,我一直擔心有人會把大哥當肥羊。」

    「阿榮,我心裏有數,你事事都為我想。安全的事全權交給你處理,我沒意見。阿榮,你知道,我就像你的親哥哥,整個國榮集團裏面,我最信得過的,說穿了只有你一個。」

    「大哥,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大哥隨時可以決定上大肚山祭拜母親,這次兄弟們全副武裝,保證大哥安全。」

    「哈!哈!明天下午三點來接我。」

    「好,沒問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1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