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十八章 幫規處置
2007/03/14 11:18:49瀏覽3970|回應0|推薦11

    超過一千人的大型餐會,席開一百三十桌,非常熱鬧,何議長在講台上發言,對大家過去的支持表示感謝。餐會結束前,何議長帶著瑞榮,由阿財、魚仔、木松與阿成護衛著,逐桌敬酒。

    餐會結束後,由何議長作東,宴請南北各大幫派的大老至酒店繼續喝酒唱歌,直到凌晨兩點才散去。

    第二天早上十點,魚仔載著何議長直奔管理中心,瑞榮早已把昨晚錄製的錄影帶準備好。

    「阿財,先泡一壺茶,今天我會在這裏呆很久。」何議長吩咐阿財。

    「大哥,我們是不是逐項討論,然後播錄影帶,我會跟大哥報告影帶中的重點。」瑞榮說。

    「好。」

    「第一件就是我們有兩個堂主跟北部三重幫掛勾,私底下進行毒品走私販賣。看看錄影帶,餐會時他們幾個人還到一個陰暗的角落處討論事情。」

    「哼,好,我記下了。阿東、樹仔這兩個人真是不知好歹,上次已經放過他們一次,這次絕不輕饒。」

    「再來談談第二件。和風堂主馬沙在他們地盤內開設私娼館,以大學生與原住民女孩應召做號召,已經有兩、三個月的時間了。管區警察略有耳聞,在聽說馬沙是何議長的兄弟之後,管區警察便不再有任何動作。」

    「馬沙這隻豬,偷搞色情業,吃軟飯的傢伙。」

    「第三件則是我們有兩家電動玩具店的機器被動了手腳,每個月我們都少收入將近一千萬。」

    「那兩家店?」

    「阿東跟樹仔。」

    「又是他們兩個。」

    何議長臉色鐵青,喝了一口茶,深深嘆口氣,許久說不出話,心中似感慨萬千。

    管理中心寂靜無聲,空氣似乎凝固,何議長額頭直冒汗,瑞榮坐在沙發上,低頭不語。阿財、魚仔、阿茂、山本、木松五個人則低著頭站在一旁,非常不尋常的氣氛。

    「叫他們三個人馬上過來,快刀斬亂麻,馬上處理。」何議長突然用手拍打沙發,發出巨響,大吼著,眾人皆嚇一大跳。

    約過了三十分鐘,阿東、樹仔與馬沙三個人都到齊。

    「三位堂主大哥,請坐。」阿財很禮貌地說。

    「不准坐,你們三個立正站好。」何議長大吼。

何議長眼睛盯著阿東、樹仔與馬沙,

    「你們三個人知道我為什麼找你們來嗎?」

    「不知道。」三個人異口同聲都說不知道。

    「好,都不知道。我先問阿東、樹仔,你們兩個人為什麼要沾毒?」

    「大哥,你誤會了。是北部兄弟託我們賣而已。」

    「廢話,這不是沾毒是什麼?你想被抓去槍斃嗎?交待你們絕不可沾毒,你們就是不聽。」何議長的手用力拍打茶几,發出巨響,周圍的人聞聲抖動。稍停片刻,何議長又開口:

    「還有,我花錢開電動玩具店給你們經營,該給你們的一毛錢也沒少,你們為什麼要動手腳?」

    「大哥,那也是北部的兄弟敎我們的。」

    「人家叫你去死,你也會去死嗎?叫你跳樓,你就跳樓,生肖屬豬是天意,但腦袋瓜不能像豬。好,你們都承認了,太好了。你們兩個先擱著。再來,馬沙,你什麼時候開始學到吃軟飯的壞習慣,說說看。」

    「大哥,那是朋友開的美容護膚店,我與一些兄弟只是敲邊鼓而已。」

    「好,這麼說,你在搞色情業也是事實。三令五申不要碰那種事,你就是按耐不住。你怎麼笨到這種地步,任何人都知道護膚店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色情店。哼真是笨到不行。」

    空氣似乎又凝固,何議長點根香煙,走來走去,許久才說:

    「阿東、樹仔,你們兩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搭一唱,做壞事都成雙成對。今天我要打斷阿東的右腿,樹仔的左腿,讓你們兩個共用一附拐杖。毒品的事就算不計較,拿一隻腿能換幾百萬也是合算的。馬沙,你這個豬哥,那算黑道英雄,今天你要自己剁掉一根手指頭。」

    「大哥,不要這樣啦!」阿東哀求說。

    「大哥,我下次一定改過。」樹仔乞憐的表情說。

    「沒有下次了。」何議長大聲說。

    「大哥,我再也不敢了,我回去馬上叫他們把那家護膚店關掉。」馬沙乞求說。

    「少廢話,作事沒擔當,只會求饒。只有男人的器官卻沒有男人的勇氣,哼今天不修理你們,以後還有誰會服氣?」

    「阿財、木松,你們去樓下,各發動一部車,在車上等。山本,短刀拿三把來,順便帶三捲紗布,還有,把那瓶伏特加酒來。」

    「大哥,大哥,不要這樣啦。」阿東雙腿發抖。

    「阿茂,每人給一杯酒。」何議長吩咐。

    阿茂依吩咐,在阿東、樹仔與馬沙面前各倒滿一杯伏特加酒。

    「酒喝下,先壯你們的膽。」何議長大聲說。

    阿東、樹仔、馬沙三個人知道今天絕對躲不過,只好乖乖將酒喝下。

    何議長坐在沙發上,表情嚴肅,眼角掛著淚水,輕聲說。

    「阿東、樹仔,犯兩個大錯,念你們稍有悔意,體罰減輕,自己剁掉左手兩根手指,虧空的錢一毛也不能少,三個月內補回。馬沙,犯一個小錯,自己剁掉左手手指的一節。切掉的手指自己撿起來,包紮好,樓下有車送你們到醫院。切掉的手指能不能接回去就看你們自己的命。還有,馬沙回去之後,護膚店給我馬上關掉。還有,再一次提醒,阿東、樹仔、馬沙,你們一定要有全新的表現,否則其他堂口的兄弟怎麼會尊重你們呢。好吧!自己動手吧!」

    緊接著見到兩部車子急速駛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1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