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十五章 瑞榮返鄉
2007/03/13 11:11:32瀏覽4098|回應0|推薦13

    早上十點鐘,阿財載著瑞榮前往何議長辦公室。

    「來,阿榮、阿財,坐,坐。」

    「議長,你找我。」瑞榮問。

    「我現在雖然是議長,但我還是你大哥,叫我大哥就好,議長留給別人叫。」何議長的手輕拍瑞榮肩上,很客氣地說。

    「阿榮,跟上次一樣的模式,你帶身邊一些兄弟南北再跑一趟,拜訪各大幫派,帶一些禮品去問候他們,同時邀請他們到台中來,就說我作東,順便辦個集團內部的大型餐會,讓國榮集團的名號正式往台灣南北擴張。」

    「大哥,我能不能先休息兩天,我必須回埔里一趟。」瑞榮低聲地說。

    何議長察覺到瑞榮有心事,以極溫馨的語氣說:

    「沒關係,你先休息幾天,交待你的事,等你回來再忙。阿榮,家裏有事?」

    「我媽媽已經病了一陣子,常年胃痛折騰她一輩子。弟弟下禮拜要去服兵役,姊姊被姊夫欺負,帶著小孩負氣回埔里鄉下,怎麼勸也不回夫家。爸爸心情非常不好。」瑞榮講話語調低沉,面容憂鬱。

    何議長聽完,眼睛看著窗外,似在思索什麼,隔了片刻,說:

    「阿財,來,這裏一萬塊拿去買補品跟禮品讓瑞榮帶回家,現在就去。」

    「大哥,謝謝你,自己人不用這麼客氣。」

    「沒關係,就是自己人才要更關心。你就像我的親弟弟,你的父母親我也應當孝順。」何議長的話讓瑞榮覺得非常窩心。

    「對了,阿榮,我有辦法讓你弟弟不用當兵。」何議長拉高嗓子補充說。

    「大哥,這絕對不可。我弟弟是單純的讀書人,讀書人的思想跟我們完全不同。上次,我開車超速還被他唸,不守法、不遵守交通規則。」

    「哈!哈!我可以體會。」何議長的笑讓瑞榮也笑了出來。

    「大哥,你現在已當議長,國榮集團的聲勢已非昔日可比,我最近有一些構想,等我從埔里回來再跟大哥報告。」

    「好,不急,等你回來再說。」何議長喝了一口濃茶,

    「人生真奧妙,這幾年多虧你的幫忙。這裏沒有外人在,我跟你講真心話,國榮集團的天下一半是你打拼出來的。」

    「大哥,你不要開玩笑了。」

    「真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阿財回來了,說:

    「大哥,東西都放在車上,這是收據。」

    「好吧!阿榮,你先回家去,休息幾天都沒關係,你自己安排,大哥等你回來。」

    何議長肩併肩送瑞榮與阿財上車,揮揮手,兄弟之情讓瑞榮感受到無比溫暖。

    瑞榮開車載阿財回管理中心,交待阿財說:

    「阿財,把十六個堂口最近發生的一些重要事情先記錄下來,我回來會處理。」

    「阿榮大仔,我知道你指的是什麼,我會照辦。你車子慢慢開。」阿財說。

    由台中往埔里的路上,瑞榮心裏想的事很多很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1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