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十三章 政治顛峰
2007/03/13 11:09:11瀏覽4009|回應0|推薦12

    距離縣市長、縣市議員選舉只剩一個半月,從選舉登記表中可清楚看出,議長自知有難,這次並未登記參選。政治圈內的人都傳聞,議長已經潛逃出國避難了。

    財力雄厚的確讓選舉容易、輕鬆許多,針對這次選舉,一切步調似乎都已充分掌握。

    選前三天,何議員與瑞榮在別墅開會討論,

    「阿榮,明、後天要送出去的錢都包好了嗎?」何議員問。

    「都好了,總共三十二包,每包一百萬。明天我們自己堂口的兄弟會負責押送,大哥,放心。這次比上次穩太多了。」瑞榮說。

    「上次花一千八,這次花三千二,我是很有把握,何況平時就有經營。事實上,我已經在籌畫選議長的事了。」

    選舉結果揭曉,何總裁以將近三萬票最高票當選議員。瑞榮準備了五打洋酒,召集所有堂主、副堂主到別墅宴會廳集合,五、六十人讓宴會廳座無虛席,待何總裁出現,一陣陣恭喜歡呼聲震耳欲聾,每個人的心情都非常興奮高亢。何總裁一一與各兄弟喝酒,並握手答謝,直到晚上十點,瑞榮發覺何總裁已不勝酒力,交待魚仔、木松與阿成護送何總裁回家。

    三天之後,何總裁約瑞榮見面。

    「阿榮,我已經跟黨團登記參選議長,下星期一開始就要動用到那八千萬,這幾天你先把錢領好,放在別墅那裏。」

    「大哥,沒問題,我馬上回去處理。」

    一星期之後,何總裁以百分之百的支持率當選台中市議長,邁向個人的政治顛峰,可以想見,國榮集團在台中的影響力又往前邁進一大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