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四章 攤牌時刻
2007/03/11 13:54:34瀏覽3986|回應0|推薦15

    黑道上任何小道消息總是流通得特別快,北部各大幫派間已流傳,台中黑道紛爭是山雨欲來風滿樓。北台中這邊的兄弟亦可感受到態勢不妙,躲的躲,逃的逃。

    何董拿起電話,

    「阿賓啊!我等一下叫人送東西去給你,你先聽看看,隔兩個小時之後我會再跟你聯絡。」何董說完即掛上電話,絲毫不給阿賓講話的機會。

    阿賓自己心中有數,這次原來有計畫的破壞行動已被破解,木松、阿狗兩人不知去向。仔細想想,黑道這條路混這麼久,這次的問題最棘手。情急之下,打電話給北部兄弟,看看有否良策,結果才知道北部各大幫派老大都很清楚這件事,言談之間對阿賓不甚支持,何況,依黑道文化,自家利益永遠擺第一,除非有直接利害關係,否則極少有人願意介入別人的家務事。

    阿賓癱坐在沙發上,一旁的小弟遞上茶水,正在愁眉苦臉,苦無對策之際,何董又打電話來:

    「阿賓,你應該已經聽完、看完了吧,事情總要解決,該討回來的,該賠罪的,我跟你保證,一樣都不能少。至於你要怎麼處理,你先衡量一下,我再給你兩個小時。」何董說完又立刻掛了電話,完全不給阿賓說話的空間。一旁的瑞榮靜靜觀看,感受到何董今天的態度特別強硬。

    兩個小時很快又到了,何董又拿起電話,

    喂、喂。哼、電話沒人接。

    「阿榮,準備五部車,人集合好,傢伙準備齊全,到樓下等我。」何董說完,從椅子站起來,兩手拳頭握緊,面容扭曲,極為憤慨。

    三十分鐘過後,五部車浩浩蕩蕩火速開往北屯路阿賓家中,三部停在正門口,兩部堵住後門。車停好後,人員全部下車,往正門、後門集中走去。

    何董用力敲門,許久才有人應答,一位中年婦女,從穿著判斷,應是阿賓的管家,說:

    「老闆差不多一個小時之前離開,說這幾天暫時不回家吃飯。」

    看這情景,何董簡直氣炸,他心裏有數,阿賓溜了。只好號令班師回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