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三章 證據俱全
2007/03/11 13:52:11瀏覽4049|回應1|推薦15

又過了兩天。何董在辦公室裏坐著,嘴上叼著煙,看著桌上的兩捲錄音帶,百感交集,心裏想著,下一步該如何行動。沉思片刻,拿起電話:

    ,阿榮,你等一下有空過來一下。

    魚仔開著車載著瑞榮,火速趕到何董的辦公室。一進門,何董已泡好茶在等他們。

    「來,坐,坐。」何董招呼瑞榮與魚仔。

    「阿榮,錄音帶我都已經聽過,我已全部了解。你等一下叫魚仔將錄音帶送到附近比較有名的電器行,拷貝五份。」

    「魚仔,那你現在就去。」瑞榮吩咐魚仔。

    「何董,下一步怎麼作,看你決定。」瑞榮請示何董。

    「這次公道一定要討回來,毫無疑問,我會先叫人送一份錄音帶與損失清冊給阿賓,我以前叫他大仔,以後只要他還活著,我都會直接叫他阿賓。然後,我會直接打電話給他,看他如何處理。我不相信他有辦法對我交待。哼!混黑道也要遵守天理,不是嗎」何董越說越激動。

    一旁的瑞榮思索片刻,然後說:

    「何董,阿賓跟北部黑幫好像有掛勾,我們處理阿賓的事之前,是不是要先跟北部黑幫老大打個招呼。」

    何董聽著,思索一下,說:

    「嗯!也有道理。黑道中也有規矩,我相信北部那些人應該會體諒。這樣好啦!我來聯絡,分兩批請他們下來,我作東請吃飯喝酒,順便把事情說清楚。」

    接下來一個星期之內,何董分兩批宴請北部黑幫老大吃飯,把台中最近發生的一切跟大伙說請楚,並播放錄音帶給大家聽。席間何董亦一一介紹瑞榮給他們認識。

毫無疑問的,經過這兩次飯局,瑞榮的人脈又擴展了不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73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混黑道也要遵守天理
2008/05/06 15:01
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