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一章 進一步行動
2007/03/10 12:13:27瀏覽4195|回應0|推薦16

    實在是很累,幾天下來連續的忙碌,瑞榮在在沙發上不知不覺睡著了。突然間好像聽到有人在敲門,

    「請進。」

    「唉!魚仔、木松,你們怎麼又回來了?」瑞榮很好奇地問。

    「阿榮大仔,我剛剛跟木松談了很久,我勸他轉到我們這邊來。你認為怎樣?」魚仔說。

    瑞榮踱來踱去,猶豫不決,心想這事要不要跟何董請示,又想到上次何董交待過,不要事事請示,於是斷然決定,說:

    「好。」瑞榮伸出手,「歡迎你。」

    魚仔看著木松的表情,看到木松的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大家來,坐一下。」瑞榮說。

    瑞榮左思右想,為了補強證據,如何藉著木松的力量再去抓那些破壞酒店的人來,眼睛看著木松,說:

    「木松,我們的任務還沒完成,你認為有什麼方法可以快些把那些人找到帶回來。」

    「有啦!不過,阿榮大仔,這次不要叫我去,因為讓他們看到我會尷尬。」

    「我可以體會,我答應你。你這次不要去。」

    瑞榮倒了一口茶喝,點根香煙,又說:

    「這件事要在這個星期五以前完全了斷,來,你看,這是損失清冊,我拜託你把參加各次進行破壞行動的那些人的名字寫在旁邊。」

    木松拿著損失清冊,拿起筆,依自己記憶,記下所有參加破壞行動的人名。

    「我記得就這三次,其他場次我沒參加,所以也不知道誰有參與。」

    瑞榮接過木松的清冊,看了一下,說:

    「你參加三次,除了你之外,其他還有六個人。那你覺得應該去抓那些人回來才可以得到更多訊息。」

    「我想想看。」木松眼睛轉來轉去,極力思索著。

    「沒關係,你慢慢想。」瑞榮遞根香煙給木松,魚仔則立刻湊向前幫忙點煙。

    「對,應該去找阿狗,他應該最清楚,所有的事情阿賓大仔都會透過他交待下來。」木松有點興奮地說。

    「喔,阿狗,去那裏找他比較有把握?」瑞榮問。

    「他跟一伙兄弟幾乎每天凌晨都在中山公園附近一家餐廳吃宵夜、喝酒。那家餐廳魚仔也去過。」

    「魚仔,你認得他嗎?」瑞榮問。

    「認得,平頭,留著鬍子。不過,他對我不熟。」

    「好,這次我帶隊,今天晚上就去抓他。等一下我就來安排車輛跟人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