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章 真相大白
2007/03/10 12:12:47瀏覽4204|回應1|推薦17

    在阿財帶木松進來時,瑞榮在辦公室預裝的錄音機早已偷偷打開。

    「阿榮大仔,你知道我們幹這一行的,小弟只能聽大哥的話,大哥怎麼交待,我們就怎麼作。」木松說。

    「我了解,你慢慢說沒關係。」瑞榮右手輕拍木松的肩膀,其口吻讓人感受到大哥愛護小弟的溫馨。

    「自從魚仔靠到你們這邊之後,我們阿賓老大就覺得不是滋味。他一直認定,你們何董一定在幹非法勾當。連北部幫派老大都認定,何董的實力比阿賓大仔強許多,這一點讓阿賓大仔很不爽。」

    辦公室內所有人都盯著木松看,這時,瑞榮站起來,坐到木松旁邊,說:

    「木松,我百分之百了解你的難處,不過,在你繼續講之前,你先考慮清楚,因為從頭到尾我都不會給你壓力。」

    木松看著瑞榮,輕輕點個頭,然後目光轉向魚仔,魚仔則對著木松微笑。接著又開口說:

    「我們阿賓大仔年紀大你們何董六歲,十幾年前名氣就很響亮,北台中這掛掌控台中所有的地盤,南台中的兄弟只能賺小條的,連私娼寮都顧不好。現在情況卻南北對調,我們阿賓大仔當然無法忍受。他北部黑道的朋友都慫恿他要把地盤搶回來。所以,自從魚仔靠到你們這邊之後,阿賓大仔就開始策劃結合他北部的兄弟,準備將何董這邊一網打盡。」

    一旁的瑞榮又將手放在木松的肩頭上,說:

    「木松,謝謝你,這是我們的損失清冊。財物損失五佰萬,服務生、少爺被打,我們何董的面子被踐踏。哼,我們要追回來的除了有形的損失之外,無形的公道也要一起討回來。不過,這些都跟你沒關係,我可以向你保證。等一下,我叫魚仔送你回去,你當作今天的事完全沒有發生過,不過,回去之後記著嘴巴要封起來。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連絡魚仔,我會幫你處理。」

    「好吧,這樣我先告辭。」木松起身,跟著魚仔走出去。

    瑞榮走到辦公桌旁,關掉錄音機,取出錄音帶裝在信封中,交待阿財,說:

    「阿財,這個東西送到何董辦公室,現在就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43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3 15:49
高手過招果然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