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十八章 獵鳥行動
2007/03/10 12:11:36瀏覽4140|回應0|推薦16

    到了何董的辦公室,瑞榮跟何董詳細報告了下午去阿賓家的所有談話,瑞榮說:

    「我第一步去拜訪阿賓大仔是尊重他,給他台階下,我可以感覺,他只是在應付我,他完全不知道已中了我的計。」

    何董聽瑞榮詳細的說明,心中有數,認為瑞榮處理事情的技巧堪稱一流,口頭上對瑞榮之處事態度亦表示肯定。思索片刻,說:

    「我說過,這件事全權交給你處理。你自己作主,不用事事請示。」何董話中帶有溫馨的鼓勵與慰勉,聽在瑞榮耳中亦可感受無比的溫暖。

    「好吧!何董,就這樣,我等一下先告辭,有什麼新的進展再跟你報告。」瑞榮起身向何董告辭,何董送瑞榮至電梯口。

    回別墅的辦公室後,瑞榮打電話叫魚仔立刻趕來,自己則坐在沙發上思考下一步該如何進行。約半個小時之後,魚仔到了,瑞榮說:

    「魚仔,你上次看到北台中去我們酒店那批人,還有印象嗎?」

    「有啊!很熟。連他們住那裏我都知道。」魚仔的回答非常乾脆。

    「好,我來安排。」瑞榮胸有成竹地說,拿起電話,

    「阿財,幫我調一步廂型車來,順便叫阿成帶兩個小弟一起過來。」

    電話講完,瑞榮點一根香煙,同時亦遞一根香煙給魚仔,

    「魚仔,等他們到了之後,你坐那部廂型車跟他們去抓人。」

    「抓人?抓什麼人。」魚仔甚為好奇。

    「去抓那些破壞我們酒店的人,如果可以,多抓幾個,如果有困難,先抓一個也可以。你自己看著辦。」瑞榮說話力道強勁。

    「好,好。」魚仔的回答似有些興奮。

    不久之後,阿財、阿成都到了,瑞榮招呼他們坐下。

    「阿財,等一下你開車,魚仔帶路去逛街」瑞榮說。

    「喔!逛街?」阿財打斷瑞榮的話。

    「你們去抓人,抓什麼人魚仔知道。阿成,我不是叫你帶兩個小弟來嗎?」

    「有啊!他們在車上等。」

    「好,需要帶什麼傢伙先去準備好。抓回來或綁回來都可以,但是不要傷害到任何人,等一下就去,我在這邊等你們。」瑞榮的話愈來愈有威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