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十五章 緊急任務
2007/03/10 12:09:07瀏覽4080|回應0|推薦17

    第二天早上九點半,魚仔開著車,載著瑞榮與阿財直奔何董的辦公室。今天的會由何董召集,主要議題是什麼,三個人都不知道。

    進入何董辦公室,何董從椅子上站起來招呼大家坐著,並吩咐阿財泡茶。

    「先泡茶,等一下再跟你們討論一些事。」何董語氣低沉,面容疲憊,明眼人一看便知,何董有心事。

    阿財把茶泡好之後,何董招呼大家喝茶,說:

    「阿榮,我最近很累,等一下事情交待完後,我先回去休息,其他全權交給你去主導。」

    聽何董講完,瑞榮還完全沒有頭緒,只感覺到何董似乎有重大事情要宣佈。

    「魚仔,感謝你上星期提供我的線索,我後來透過黑白兩道層層關係去打聽,果然一點也不假。」何董說完,喝了一口茶,點根香煙。

    「何董,到底是什麼事?」瑞榮有點心急地說。

    「是這樣子啦!最近我們經營的三家酒店常常有不明人士鬧場,我原來以為是地方上的小混混,後來才知道是北台中那掛的人有計畫的破壞。錢少賺事小,面子掛不住是我不能忍的。」何董停了一下,把香煙熄掉,深呼吸,又說:

    「我不是怕事,我經營事業主要是為了賺錢,讓所有兄弟都有好日子過。阿榮,你最了解,我難道沒有給阿賓他們空間嗎?」何董欲言又止,從沙發上站起來,說:

    「阿榮,我交待你一個任務。這是阿賓他們的聯絡電話,跟他們約見面,你帶幾個人先去跟他們談談。」

    聽何董說完,瑞榮大吃ㄧ驚,說:

    「何董,我先跟他們聯絡,有什麼結果,我會跟你報告。」

    「阿榮,記著,我們不侵犯別人,但是也絕對不能讓別人侵犯到我們。跟他們談時,原則抓緊。談判時絕不能手軟。就這樣,你們先回去,有事打電話來。」何董的話明顯帶有火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