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十四章 返回老窩
2007/03/09 10:45:13瀏覽4119|回應1|推薦18

    回到台中,已接近下午五點,車子進入何董別墅前的停車場,

    「喔!今天怎麼多車子?」瑞榮語氣好奇。

    瑞榮與魚仔快步開門進入別墅,一進入大廳就看到何董與一群昔日的兄弟及五、六著素不相識的朋友坐在沙發上。何董首先站起來,其他人亦跟著站起來,何董笑嘻嘻地說:

    「阿榮,歡迎你回老家。」說完,何董手搭著瑞榮的肩膀,分別一一介紹朋友給瑞榮認識,瑞榮也很有禮貌地問候大家。約十五分鐘之後,何董大聲說:

    「等一下,大家到三樓宴會廳吃飯,今天晚上不談事情,純吃飯、純喝酒。你們大家要記著,今天讓阿榮酒醉的人我絕不追究。哈!哈!」

    聽何董說完,眾人大笑。每個人都心裏有數,瑞榮是何董的心腹愛將,何董有意藉由這種歡迎場面給瑞榮十足的面子。

    整個晚上,又吃又喝又笑,在部隊裏從來沒有那麼爽快過。

阿財舉杯走向瑞榮,笑嘻嘻開玩笑說:

    「阿榮大仔,聽說你只要劇烈運動就會頭痛暈倒。這樣子以後,嗯,太危險了,我看沒有女人願意跟你作愛作的事喔。」

    眾人又笑成一團。

吃喝玩樂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不知不覺已經半夜十二點,瑞榮已經醉得不醒人事。

    第二天醒來,已經是中午時分,阿財敲門進來,說:

    「阿榮大仔,何董有交待,今天讓你休息。明天上午十點,你帶魚仔跟我去找他開會。」

    「好,我知道了。」

    轉個身,實在是太累,瑞榮又睡著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1315

 回應文章

忠實讀者
2007/07/12 18:14
瑞榮受重視的程度可見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