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十三章 提早退伍
2007/03/09 10:44:43瀏覽4182|回應1|推薦19

    瑞榮對何董的交待謹記在心,每次假裝頭痛暈倒後,總是有人將他抬進軍醫院,然後是一連串完全看不懂的儀器檢測與身體檢查。

    過了一個月,反覆幾次之後,有個醫官對瑞榮說:

    「我終於查出來了,你的腦血管中有微粒狀的氣泡,難怪常常頭痛暈倒。」

    「李小龍就是這樣死的。」旁邊有個醫官插嘴說道。

    一旁的瑞榮聽的似懂非懂,卻機警地故作驚訝狀,

    「喔!糟糕,這樣情況不妙。會死嗎?」

    醫官又說:

    「放心啦!不要劇烈運動就不會有事。三天後我們兩個會幫你作最後的複診確認,我會通知你們連長,到時候會有人送你過來。」

    又過了兩個星期,瑞榮收到營部通知領取退伍令,可即時辦理退伍。

懷著興奮的心,辦完一切必備手續,背著簡單的行囊離開營區,準備搭車離開官田回台中。

    剛步出營區,走了約二十公尺就聽到有人叫喊,

    「阿榮大仔。」

    回頭一看,

    「魚仔,你怎麼在這裏?」

    「何董臨時有事不能來,叫我開車來接你,我已經在這裏等一個半小時了。」

    「喔!魚仔,不好意思,讓你久等。」

    「讚啦,又看到你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1314

 回應文章

忠實讀者
人脈
2007/07/12 18:13
人脈關係之重要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