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族聚會好特別阿。夢境~
2014/09/27 12:17:13瀏覽167|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家族聚會

 家族聚會好特別阿。

 每個人都要拿出自己的絕活

 還以為是要大家族聚餐,結果原來是要各家孩子那出自己的本事

 讓爸媽不能在族人面前丟臉

 好厲害,有會修理東西的,有會表演的,各式各樣,這種聚會我從沒有看過

 這是什麼樣的特殊家族聚會?!

 好特別的夢

 當然還是有吃飯啦。

 只是為何要大費周張的還要將大家帶到特定的地點?

 又是包車又要包住宿的

 真是熱鬧非凡阿。覺得如果是祖父母看到會很開心吧

 看到自己兒子孫子有前途,開心

--------------------------------------------

 界限ㄧ開使
 是我的夢
 後來才延伸出這些
 可是當初
 是因為我做錯事
 居然後面還有這些
 語言
 我也是最近才想到
 今天說了
 那還是要寫出來
 其實你說的很有道理
 至於姓氏和名字
 我上次也曾經提到
 姓氏和名字。以前,都是含有意義的
 所以如今的姓名學
 很奇怪
 你說賜名,賜姓,還是賜封號
 我也都知道其中的意思
 甄嬛傳中,甄嬛跟王爺曾在山上發現異族
 也是因為語言
 也許每個家族都差不多,有你家族的樣子
 ㄧ塊ㄧ塊的
 但是在我的夢境中,感覺確是很開心的
---------------------------------------------
 以前以為家族聚會都是請外面的雜耍團,要不就是戲團,演戲或雜耍
 但是在我的夢境裡,不是這樣
 突然想到甄嬛傳中有ㄧ段
 冰嬉
 不是只這個項目
 而是表演的傳統
 我又想到
 過年時,孩子要跟長輩拿壓歲錢時,還得講些吉祥話
 那個過年,真是人仰馬翻,大人要準備吃食,還要教孩子講吉祥話
 突然想到以前好多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24孝
 我也才幾歲
 這夢搞的我,好像60歲了我
--------------------------------------------
開心的夢總是好少…好少…
從知道自己做夢以來開心的、笑出來的夢都不到十個…
而傷心、害怕、心痛的夢,總是好多好多…
多到如果一回想起來,會想哭…心裡苦呀…
朋友認為我壓力太大,所以老是都夢到沉重的夢境
誰知道呢
其實要說壓力?不如說,其實我是太閒。
太閒夢才會記住,如果太忙還記得住那表示真的會記下來…
完全無法忘記,但是…
又有誰可以解釋我每段夢境的清楚程度?
又有誰可以解釋我的夢境有些會有真實的感覺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hu&aid=1762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