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意花蓮行(二)鯨豚及水龍捲
2009/02/22 18:22:00瀏覽648|回應0|推薦3

夏天到花蓮,豈有不去觀賞鯨豚的理由!

那天海象極佳,雖然出現的鯨豚數目不多,我卻捕捉到不少的精采畫面。

從船上回望花蓮港,紅色燈塔矗立在碧海藍天中,別有一番風味!

盡責的導覽員讓我們得以快速掌握鯨豚出沒方位,準確按下快門,值得替他拍照留念。

這些生動的照片,就是這樣取得的!

七星潭悠閒散步時,突然覺得天際的雲很詭譎,正納悶時,姐姐和周遭的人幾乎同時喊了一聲「水龍捲」。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水龍捲」,但是放大照片看,雲水之間的那一線連繫,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第一次在蘇花公路開車,雖然飽攬了山壁斷崖及曲折蜿蜒的海岸美景,但也無比驚險。從花蓮回來不久,蘇花公路就因風災部分路段坍塌了。

蘇花高到底建不建,我不是專家,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定要給花蓮人一條安全的回家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iwen&aid=267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