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六都結果
2014/11/29 22:37:42瀏覽1738|回應4|推薦20

連的敗,敗在堵爛的人都出來投票!“哀”兵用在藍營有點不大對!

吳的敗,敗在許多人要教訓馬(因為眷村支持的議員幾乎都當選)

胡的敗,敗在早知道卻強出頭,13年沒搞定,憑什麼還要多4年!最後的郭董,簡直就是最大的稻草!

黃校長沒有敗,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盡力了!

楊的敗,選民不喜歡傷口撒鹽的做法!沒有辦法說服選民為何要選他!

朱沒有勝,號稱未來共主,卻讓一個最不被看好的老人一路壓著打,最晚宣布當選,驕兵差點翻船!

民進黨不算勝,如果沒有柯P、太陽花,它還沒找出自己合宜的論述,2016,還遠呢!

國民黨不算敗,至少,馬主席沒有敗,依舊是買一送一直到下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luxi&aid=19412273

 回應文章

grefjr
2014/11/30 02:07
民進黨一定走回貪污扁, 李皇民登輝,李扁哲, 進黨敗家子敗國老路! 臺灣一定提早完蛋!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22:47

我熱烈支持馬英九繼續留任黨主席

因為大部分的台灣人只要看到他的臉就想砸電視

對綠營的選情大大的有幫助

不過

前提是他要挺得過接下來黨內腥風血雨的清算鬥爭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4-11-29 23:52 回覆:
馬繼續執政,民進黨才有機會取得執政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9 22:41
馬一人毀了全黨!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4-11-29 23:53 回覆:
您少算一個人,還有前清遺族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