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
2011/11/15 03:38:27瀏覽338|回應1|推薦6

曾經以為一年不能改變甚麼

其實想到好多事情在這一年裡都有所改變...

突然想到以前在聊天室裡曾經有過的對話

貓 : 等妳長大了應該就會不一樣了
我 : 怎麼會? 我就算到了大學 可能還是會天天來聊天室來啊  你們都在這
貓 : 呵 等到那時候再說

現在想起來...真的
就算大家現在真的都還在
我真的還有時間天天到聊天室去跟大家聊天嗎?

感覺自己攬了很多責任到身上
但又感覺自己事實上做的事情並不是很多
可是就是會恨不得一天有48甚至72小時可以用

一段不給予承諾的友情能維持多久?
不是前陣子...應該說很久之前就發現,有的聊友默默刪了好友...更可能是加了黑名單
我很少給承諾...靠的是三天一小聊,五天一大聊,來維繫人與人之前的熟悉感和期待

直到最近才突然了解, 其實這樣很自私

就算是朋友也會需要安全感...
就像我會突然想要聊天,想要見面,想要跟朋友變得更好更好
其他人大概也一樣, 需要安全感;需要用言語或行動來確定些甚麼

曾經, 我覺得「你真的好傻好天真」只是種形容,甚至可以算是種讚美
現在我只覺得這句話好沉重
因為真的把太多事想的太美太簡單

原來我曾經忽略過那麼多人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的沉重甚至哀痛

可是我還是想要維持原本的想法...
我想過的簡單, 那我為什麼要想的太複雜?
我想過的單純, 為什麼不能把事情單純化?

我依然有著原來的夢...
我希望能用動畫讓大家感動....體會到一些想法一些世界觀
我希望大家的感情能夠變得越來越好...

一年過去, 又快到跨年
我有一樣的夢一樣的希望
但卻有個不一樣的現實...

這時候的我...真的好想再聽到一次
「你真的都沒變耶!」
讓我能再一次笑著說...「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oamy&aid=5839730

 回應文章

尹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4 02:27

別人我不知道
但起碼我和小夢……﹐永遠記得你是我們的楓兒妹妹
不管你有多忙﹐或是不再上來了

楓洋(laioamy) 於 2011-12-26 00:12 回覆:
恩恩 謝謝尹雲大哥,  我也是  永遠記得你們(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