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電腦網路的日子
2008/08/11 17:35:10瀏覽530|回應0|推薦2

當環保節能的活動結束前,正巧中華電信的機房故障讓自己在這項活動中沒有美好的結束,(到剛剛才能夠上線),其實,我們抱持著萬分的感謝,因為我跟涵涵都學到了許多技巧與樂觀應對。

當盡心盡力做一件事的感覺是舒暢的,縱使過程中有許多小小插曲(像有時候涵涵拒絕我拍照攝影、投票數的數字讓她對輸贏很在意等等),這一些都是需要溝通的,我不是很喜歡讓涵涵去看投票的次數,在她幼小的腦子裡總是有些疑問,為什麼數字會差這麼多(即使她對位數的概念還不是很清楚),她積極地渴望大人的協助;當然,感謝周邊朋友的關心與協助,讓我們的票數提升不少;但就在無法連線的這一整天裡,突然覺得釋懷了,因為難得讓自己可以優閒的做其他事,不必天天抱著電腦....呵呵!這樣也挺環保的!

下班回家前問了我同事,到底是我們在操作機器還是機器已經控制了我們???制約的力量真的很可怕!上午還神情緊張的覺得要把一件事做好才是,不過看到中華電信人員汗流浹背的樣子讓我頓時覺悟,沒有電腦的日子,我一樣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優閒;當我想分享的時候,我是可以隨時跟世界溝通的...原來心情的轉折也可以是如此輕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nhui&aid=21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