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暑假很充實
2008/07/31 13:57:59瀏覽219|回應0|推薦1

涵涵說"謝謝大家的鼓勵!!真的好開心!本來姑姑一個星期只有假日才有時間帶我去騎腳踏車,哈哈!這個暑假,我一定可以讓自己的體能更進步..."

今天是學校的返校日,涵涵拿到自己的成績單,一年級的她不知道等第代表的意思!她直嚷自己得了五個優一個甲....想當然知道扁平足的她在體能上是比較差了一點,跑步跑不快又容易跌倒,經過直排輪及游泳的訓練好很多囉!健康與體育得到甲是預料中的事。她皺著眉頭說"這學期我真的不會搖呼拉圈....",哈哈!姑姑我聽了覺得她超級可愛,因為她說"沒關係,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只是,阿媽用的是水管做的呼拉圈....很怪耶!"

剛剛涵涵跟姑姑討論暑假要如何確實做到節能減碳的部份,她說可以做一份檢核表,按日期登錄就好了;看來,她可是下定決心做一位環保小尖兵囉!姑姑我期待她的努力...對了,腳踏車上要想一想怎麼把風扇機器人固定起來,晚上再跟涵涵討論!現在涵涵要求要先練一下腳踏車,再聊唷!(附上照片就是現在此刻涵涵在學校借騎腳踏車的可愛模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nhui&aid=209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