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鼻頭國小海上運動會暨浮潛畢業典禮
2009/06/20 05:41:41瀏覽1156|回應2|推薦42
鼻頭國小是位於全台灣最東北的漁村小學,推動海洋教育已有多年經驗,今年為了讓這些即將畢業的13位海洋之子展現「潛力」,並帶動社會大眾重視健康休閒及永續海洋的觀念,特別結合運動會與畢業典禮,於社區的鼻頭公園海灣,也讓鼻頭的親師生及來賓共同體驗非常獨特的海上活動。



當我從九份錬銅廠,開心的騎過來發現
一到漁港,就發現一片旗海。
再告之像我這種外來客,在這將要舉行的活動。

看到一群人穿著的相同制服,在為了即將畢業生在準備會場。
mic一直試音,看到一路的鮮花。
終於在集會場旁看到學生了


大家看來很快樂,並沒有悲傷的感覺。
不像我畢業時,還給他小哭一下(因為全班都哭,不哭有點怪)
也看到他們將下去找畢業証書的地方

在當地的音樂中,開始了今天的活動。



13+1 是指13位六年級畢業生加上一位畢業的校長
才有13+1的異想世界
而在這熱的天氣中
也看到小朋友可愛好動的表情

而在他們隊伍中發現



起先以為是家長,後來發現原來是他們老師
老師們會在他們上去表演前給他們加油打氣
看來這老師們也是不錯的!


看到椅子不一樣是嗎?
那是因為椅子不小心壞了,
老師二話不多說馬上從我旁邊拿張新椅子去給同學坐。
才讓畢業生表演時不會感到不自在!

想到這想到,我朋友也曾經是國小的不知道老師還是主任。
因為他晚上打電話叫我們來學校修網路,
等到我們到時是晚上十點多。
那時才發現學校近海那一面,海景很美,聽者海風都快睡覺了,差點忘了修電腦。呵~



因為姐姐在參加畢業活動,小弟弟就一直想要去找姐姐,所以只有帶他走走。


吉慶國小帶來了六隻舞獅
看到這對獅子,又忍不住按了一下!

在吉慶國小舞獅加持下,令活動一下動起來了






終於要上主秀了

大家都換好裝準備出發了


由校長帶隊 像母鴨帶小鴨般 拿著旗子 往前游去


由老師和家長見証下,13位小畢業生各自找到自己的畢業証書。


最後由全體宣誓,保謢這海洋下,完成了典禮。


而阿公也在看到小朋友的宣誓完,起身離開走回去休息了。

相信海洋在你我大家的保謢下
一定可以更美麗。

也能像獅子一樣笑口常開。

ps:
這就是找我去的朋友。

聯合影音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bear&aid=3059379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9/07/12 22:00
相片無法顯示,好想看哦.......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7/02 14:43

很棒的典禮

特來問候

一切如意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