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份~煉銅廠
2009/06/20 04:49:33瀏覽1002|回應0|推薦13

金瓜石雖然產金出名,可是銅才是真正產出很多的產品,產銅過程會產生銅煙,銅煙中的二氧化硫遇到下雨就變成酸雨,落入地面更造成汙染,金礦沒有了,只有大量的生產銅,台金公司大量的生產銅,造成了巨大的汙染,當年因為國際銅價下跌,台金公司被台電接收,而嚴重的污染將禮樂煉銅廠關閉。



前天晚上被朋友告之鼻頭國小浮潛畢業典禮,
心想怎板橋到鼻頭騎車2小時就到了。去了!
雖然會被朋友駡瘋了,不過相信他們也早就習慣了。
和之前一天內騎了300公里來比,鼻頭國小近多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也不知道誰已了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不知道要當鳥還是蟲。
不過我知道我的早起決定是對了,因為我又拍到


這個地方我不知道拍了多少次,從沒有想到用這角度去拍他。
沉機多年,又被我看到他的另一面。
早起有早起的好處,本以為只有這樣。
想不到上山還有

如此美麗的天空
也許是上面的看我這早起來
很辛苦,所以給我半天的好天氣

為什麼半天呢!
因為我等下去鼻頭國小中午回家
遇到午後陣雨
成落湯雞
若再一次選擇 相信我還是會去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