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亮了
2012/03/12 03:51:33瀏覽858|回應1|推薦15

 

天亮了,我也讀完了一篇篇朋友們所提供,不斷攻擊屬于這個時代混亂的慷慨陳詞。結論通常是給出一個簡單的秩序。當執筆者在攻擊混亂時同志們有「深得我心」的感動。當「結論」提供簡單的答案時,人們發現願景和希望是那麽容易達成。

於是__只在一個點,常常是以作家本身所站的立場看出去的那個點所擴充的視域被作了無限的延申,而且往往相當偏執。那個偏執又常被美化成「為理想獻身的力度」。

親愛的,當我在告訴你「這就是世界」時,請你或妳或你們包容我的自戀、病態.....我的喃喃自語。因為我要為我的筆找到方向,找到紙張.....因為,我只是要為我的存在找到一個支點。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yo&aid=6202286

 回應文章

嘉慧
我是嘉慧,還記得我?
2012/09/23 09:26

昭惠:

我是嘉慧,還記得我?

還記得我們少女時代在協同共同築夢的過往?

那一段留予他年說夢痕,一花一木耐溫存的年少輕狂,

請與我聯繫;ac970606@gmail.com

尋尋覓覓找你的   嘉慧

ladyo(ladyo) 於 2012-11-02 02:27 回覆:
嘉慧:

我因為很久沒有到聯合網棧的Blog,所以至今才發現妳的來信。

好久沒聯繫。妳好嗎?

我一直住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和以前協同中學的同學幾乎都斷了聯繫。

我結婚28年,兩個小孩。老大25歲大學畢業了。小的18歲今年正在考大學。日子蠻平静的,閒暇時替這邊的華文媒體寫些專欄或文章。

先生大部份時間留在台灣工作,我比較常兩邊跑。

拜網路之便,我們竟然能夠重敍舊緣。眞是太好了!

妳近況如何呢?

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