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 would send a baby
2024/06/17 21:35:23瀏覽39|回應0|推薦4

第一次聽到這首詩歌,是在高中時期,英文歌曲比賽期間,
聽到我們班的伴奏,在幫別班和伴奏時聽到的,(我們班是唱別首)
歌曲美到 讓我也覺得伴奏像是小天使,她跨班兼任伴奏(因為會彈琴的同學太少了)
記得她偶而會對我傳福音,給我的字條寫著:你的左手有永遠的福樂,後來,
我曾被另一位同學帶去教會團契,只是後來我走別條路,就沒有繼續待那邊。
多年以後,回想起這首歌與這位同學,我仍記得她的名字,以及她彈琴優雅的姿態與溫和又有力的觸鍵及詮釋方式。希望她在她的生活圈與天地中,一切安好!

---------------------------------------------------

Who would send a baby

作詞 作曲:Mary Kay Beall  (19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IUJfvjqX0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