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與和聲
2024/06/23 21:15:12瀏覽24|回應0|推薦2

學生時期每逢六日,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去唱片行買卡帶或CD,這張專輯 吉田美和【美麗與和聲】是在讀大學時買的,感覺有點爵士風加其他多種風格,以當年年輕的我來說,覺得音樂太新潮了,聽得很不習慣,但還記得喜歡其中這首,其他首就沒有印象與共鳴,為了一首曲,買整張卡帶,好像太衝動了,甚至連吉田美和是誰?美夢成真又是什麼團體,我也完全都不知道,只知道她"即興唸歌"功力每賣,又或許專輯名稱取得太好了,讓我誤會是張有美麗和聲的樂曲,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更喜歡的,應該是中村正人的編曲風格吧,在前奏尾段第30秒附近,有段鍵盤音樂,另一和弦一下,讓整個感覺風格丕變、調性改變,耳目一新,給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風格轉變感覺。

----------------------------------------------------------------

 吉田美和【美麗與和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Z61AFwFOw&list=PLwKEewvAVxjCzGj4w-ate9sfKlpZ1yj9O&index=1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