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聯想
2023/08/25 22:43:08瀏覽78|回應0|推薦2

最近南宮找我回去幫忙,本來就沒多少自信的我,向她說明之前(到期)離開時曾經有哪些地方沒做完善的地方,與困難點有哪些.....

沒想到她竟說:這樣更好啊
原來她意思是:有多一次機會去做,就可能想辦法解決之前卡住的問題點。

上工八天,從權限卡住、章卡住,原來是要個別填申請表才能取回、再到找不到原本舊檔案、到原本舊檔無法搬家,再到尊敬的珍珍聽我的請教立馬EMAIL她製作新的空白表格給我,感謝珍珍的救援,讓我還能把該建置的資料全部重打,總算稍稍追上進度了,但願下周更順利。

每當工作不是很順利或是孤軍奮戰的時候,就會想到一首歌:來不及變心
因為對工作仍有一份感念,也因南宮不棄,所以對於電腦上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我會想辦法趕快弄或是打內線到處問人,好在最後,在該部門與不曉得是誰的承辦人還忙著互踢皮球的狀況下,終於遇到一位被煩到受不了而願意火速幫忙的好心人。

來不及變心,說的是感情,
但我總會聯想到工作.....,工作上有了懷疑.....,
深情的人,沒勇氣離職,若又有一點點熱忱,愛上工作就不會是自言自語,深情的人,疲倦的說來不及變心~  (因為我曾經三次在不同的職場上突然被資遣了嘛!) ,有點沒自信地承認自己是好用又好丟的好員工。

長官們的信任與敢錄用,真的是我們身為小員工心裡的一劑強心針!
感謝南宮和新的長官們!

--------------------------------------------------------
以下轉自YOUTUBE:

江淑娜 : 來不及變心 
詞:厲曼婷  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收錄於1989「我是一個來不及變心.不喜歡熱鬧的人」



FR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dGLLa1qDA&ab_channel=StellaChang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