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FFRON讓老公車禍的手指快速恢復正常
2013/09/24 23:28:29瀏覽315|回應0|推薦0

SAFFRON讓老公車禍的手指快速恢復正常

 

(曉鹿分享)

 

    在馬太福音提到【一個人就是贏得了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沒有!他能夠拿什麼去換回自己的生命呢?】親友們有時對於我去上陳怡魁博士的課,會問我上黃帝內經、易經、命理,有何益處?我會如此回答:「因健康是1,其它是0,若沒有1,後面再多的0都沒有用,但絕大部分的人,也都是失去健康,才知其可貴。」

 

    去年4月,老公騎摩托車與一位年輕人擦撞,左手食指骨折,醫師說可能要半年至1年才可復原,因為X光中骨頭嚴重變形,當時上課陳怡魁博士有提到,用SAFFRON泡成藥酒,對骨折復原有幫助;於是用58金門高梁酒泡陳怡魁老師所贈送的SAFFRON製成的藥酒,早晚擦手指骨折處,除了定期看醫師吃西藥外,也準時回診;一個月過後,醫師說比預期復原還快,已經不用回診了,老公也驚呼神奇(現在左手食指轉動正常)

 

   後來剩下的藥酒,因三姊跌倒受傷腳骨折,且三姊有糖尿病病史,恢復得很慢。我教她早晚擦用,效果也出奇的好,因而感謝老公送她那麼棒的藥酒。但最終感激還是陳怡魁博士無私地在課堂上送我們如此棒的SAFFRON,以及教導我們做出如此神奇的藥酒。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68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