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年舊傷痊癒
2013/09/21 00:36:07瀏覽465|回應0|推薦1

陳年舊傷痊癒

(林小姐分享)

最近將用38度金門高粱泡製的SAFFRON高粱酒,每日喝10c.c. ,連續喝了五日後,竟引發舊傷疼痛。因為二十年前搭公車時,公車司機緊急煞車,造成我的胸部肋骨厳重挫傷,當時沒有外傷,也就沒有找骨科醫生治癒,致使現在我睡覺翻身肋骨抽痛,至今仍會持續抽痛,疼痛程度只稍微減輕而已。但是開始喝了五日的SAFFRON酒後,卻令肋骨更加疼痛,我想大概是好轉反應 ,並持續喝(因相信陳怡魁老師經過實證研究的的東西),喝到第二十五日後,就感覺到全身無比舒暢,胸口不再胸悶,胸部肋骨也不會痛苦了。真沒想到二十年來的陳年舊傷,一瓶SAFFRON酒,讓我胸部肋骨舒暢功無比,創造奇蹟!我真的很有福氣,很幸運,能有機會吃到世上的極品,感謝陳怡魁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62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