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七九) 婚姻與感情
2015/11/28 21:17:20瀏覽313|回應0|推薦4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七九)

婚姻與感情

    今天為什麼那麼慎重講這個題目?我們這個社會永遠不會安定,因為我們的婚姻沒有安定,因為我在森林森做了20年,有關於婚姻的問題,100家婚姻幸福的只有兩家,台灣如果兩個人有恩愛的夫妻,要保持五年,怎麼才會活命、活著呢?就是你做什麼我不理你,我做什麼你不理我就共存了,可以活的很久,到8、90歲還不會死。

    怎麼樣的婚姻才好?在中國的社會裡面,就要研究了,妳的八字有蔭夫嗎?我們過去老一輩要結婚,要拿八字去合婚,我阿嬤要死之前,我回去看她,她問我現在很會算命?我說普通而已,但大家都很誇獎。她問她的命好嗎?我說妳的命好不好妳自己知道,我們陳家從高曾祖父到孫妳無所不管,很好啊!她說實際講我那八字是假的。

    當我媽媽死掉前,也告訴我她的八字也是假的。將來你要結婚,你們男性要結婚,娶到像我阿嬤、我媽那麼能幹的,但是你得很聽話,必須要這樣。結果她們兩位都是魁罡日,戊辰(戊戌也可以),壬戌,庚辰,庚戌,如果老婆或者老公是這麼樣的日子,很棒、很領導。老公很領導老婆受不了!我常常都在講,婚姻本身,不要兩個人綁在同樣一個工作崗位上,如果同樣一個工作崗位上,觀念不可能都相同,如果不相同,那麼如果再逢到妻宮跟月令來一個三刑,我遇過十個大概八、九個沒有離婚也分居,沒有分居,男方做愛的是另有其人,這樣子而已。

    那麼怎麼會離婚?男的如果要求離婚,外面跟裡面這個老婆我已經受不了,我什麼都不要,我願意去當計程車司機,都不願意在家。我們離婚,你有好丈夫去,我有好女人我就帶進門結婚,我在森林森處理過,一個女的,她的丈夫事業做的非常大,他外面女人天天不斷,她就要離婚,男的講說離婚可以啊,但是條件,妳要把孩子帶回去養,為什麼呢?因為他有小三,小三不願意去養他的孩子。最後她學會開車,在臺中開計程車,帶著小孩子一直教育,最後拿獎學金,我就協助她怎麼做,很多的同業司機都一看不得了!我說第一你的車子要開新的,每年都去換新的,她說臺中的一看到新車一叫,後面來的就不要,都要坐她的車,小費自然就多。把孩子栽培到博士,在大學當教授,坐她媽媽開的計程車,親自到森林森來謝謝。

    婚姻有相愛而要分開的時候非常痛苦,有的人不願意分開,我會去找神用兵將追回來,這個成功率多少呢?負百分之百。所有的神,最怕性愛,那個神就破功了。找神沒有用要找誰呢?找算命的、找畫符的、找念咒的,包括找看風水的,我要擺那裡?

    那麼在台灣的婚姻沒有愛,都是做愛、生孩子、負責任。我以前就在調查,婚姻之後,女人的家庭責任比所有的男人都要大,尤其在我們那個貧窮時代,四十年前台灣非常有名的針織,執世界之牛耳。針織機是一個姓朱的在中興鐵工廠做的,在蘆洲家家戶戶都弄一個針織機,他們為什麼能夠自己在家裡針織呢?第一個丈夫要耕田種菜,收入不足一定要兼差,正好大同公司推出電鍋,我們鄉下,早餐、中餐、晚餐女人都在煮飯,沒有時間去做這個事情。所以婚姻本身各得其主,你要用錢你不能伸手牌,好像丈夫一天到晚去賺錢,女生根本都沒有儲蓄,那一天丈夫外面有小三,小三吵著你愛我,你就回去把你的老大趕掉,當你被趕掉的時候,妳什麼錢都沒有,這是非常可怕的。這樣子之外婚姻有的看風水,有的擺什麼物,我認識非常多的術仔仙,真正賺到錢的都是解決這個問題,你要買什麼寶物才行。我有一個客戶,他說很幸運遇到陳老師,解決他的所有問題,她花掉她丈夫給她的私房錢2億多,都給那些大師搞光了。我建議她使用祝福平和點祝福香,我說需要六個月。最後那個小三離開了,她丈夫就回來了,剛剛好179天回來了,就這樣子他們相信了。

    大家跟這著我上課那麼多年,不管你的人緣、工作、賺錢、婚姻、事業、健康,希望大家都成功,我講的感情不是叫你再去談戀愛,就是說人跟人之間的人緣、做事感覺很快樂,你很健康。建立自己的身心快樂,我所說的情感, 就是很多人很喜歡跟你在一起。能夠接受你的人緣,這樣子我想人生就是成功。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3671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