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 ~ 天干(三)丙、丁屬火~向上作用
2014/03/30 16:40:33瀏覽1376|回應0|推薦0

八字 ~ 天干()

丙、丁屬火~向上作用

 

(陳怡魁老師)

 

: -倒下來就像太陽下山,這是沙漠,太陽下來,所以大家不要認為自己的身體太寒,大量吃丙火,不一定啊!為什麼?太陽要下山到了沙漠的時候,天氣轉涼,沙漠溫差有時候一天溫差大到三十度。那麼丙的作用是什麼? 非常好的一個作用,就是有反光作用,所以任何一個人如果你是丙日生的人,它必須要有壬。沒有壬的話,機會就是會比別人少,人家賺三萬五他賺一萬八,吃頭路或是學歷都一樣,同樣是碩士去面試,你要求的薪水或許比人低,但是你還是不會被錄,這樣的結果,我也是統計了好久,因為我以前曾經在各大學當指導老師。我在教這一門課時,我都把出生年月日真的排下來,我回來就整理,你不要認為自己的氣有原子彈那麼大的氣,但是人家不要你的話,有太陽、月亮也沒有用。也就是說你的排列下來,人跟人之間的關係,人家會想要用你。我在歷史上常常講,曾國藩先生能夠平太平天國,如果沒有胡林翼,他是沒辦法的,當胡林翼死掉之後,曾國藩就沒辦法了,不得不把整個兵權交到他的學生李鴻章手中。

 

我是解釋這一個天干的丙,它應該是代表一個我們地球上能夠發現到的太陽。那些人要太陽啊?甲木、乙木都要太陽,有太陽才能做光合作用,這樣而已。人家說陳怡魁你的算命怎麼那麼簡單,你只要把它了解就好,你是甲木沒有太陽,你這個甲木是小顆的,你的乙木也會茂盛,不茂盛就吃不飽,乙木就是生產稻子這些草類,在畜牧時代,那些青草你沒有太陽,你那些青草會長得好嗎,不可能的。

 

丁火: 把丁倒過來,我們以前用油燈時,在油燈底下放油,一個燈管這樣上來,風吹火時,油燈會飄動。丁火是什麼東西?熱。什麼熱需要丁火?要丁的火像燈管的火,冬天時你需要溫暖,這種油光,用油燒出來,這個才有溫度有溫暖。請問什麼東西要溫度?甲: 如果下雪葉子就落光了,甲沒有溫度葉子就長不出來,只要你用這種觀念去了解,什麼東西要溫度?鍊鋼、鍊鐵要溫度,你生在冬天的時候那你一定要溫度,沒有溫度你就冷死了。所以很多人去過我那裡的人,我當時人最多的時候,我論命大概一分半鐘到三分鐘一定要解決一個。前面三句都很準,他們就相信,全面三句要準,但是相信完畢之後走到門口就罵起來,""一分半鐘要3500元,比看到鬼煞到還嚴重,但是坐在裡面的時候,那前三句被我猜中的時候,會覺得這個人好厲害,我爸爸、媽媽都不知,天底下沒有一個知道,去問神也不知,為何陳怡魁知道。但是一走到門口,因為花掉3500很不願,這個是一個很現實的,好像買寶石,當你喜歡的時候,幾百萬元都買下去,當你急的要脫手的時候,剩下幾十萬不到。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