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 ~ 地支(二)
2014/04/01 23:33:22瀏覽519|回應0|推薦0

八字 ~ 地支()

(陳怡魁老師)

我們的生命必須要有醣類的存在,一定要六碳醣、單醣。那麼多少的單醣在一起叫做多醣體有很多的症狀、什麼東西你必須要用多醣體去解決。為什麼我們沒辦法拿到很多的多醣體。什麼東西不能用烤的,什麼東西不能用什麼材質的鍋子來煮,不能用炸的,大家都去吃炸的、烤的,營養都會被破壞的,絕對破壞。

只要你是生物就離不開水,那麼你離不開水,你就受制於宇宙的能量的金木水火土所控制,是宇宙的能量,不是我的能量。所以很多考古學家都在研究這個歷史人類整個的過程,但是沒有辦法解決中國人生存的現實。跟生活品質無關,是生存的現實,這個現實只知道考古當中知道,這個人或者這個器具已經有幾千年,從那裡來?也是從水來的,考古學家能夠證明存在的東西有幾千年下來,我們宇宙的能量太大,我們空氣中有五分之四的氮,宇宙的能量含有一種宇宙線,宇宙線會把氮裡面的一對電子移走,就會變 打雷之後, 變成二氧化碳燒起來,第二天植物行光合作用,植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就有 ,這個 的植物被動物吃掉,這個 還在動物身上,我們人把動物吃了,我們人也有 是一個放射性有半衰期,它的半衰期是5730年。所以現在很多考古學家,只要挖到樹,樹還沒到化石的階段,有時候化石太久了,就沒有辦法, 的半衰期的定量的一半,剩下這個一半,這個一半的一半又是五千多年,所以它可以測量到大概兩萬年左右,我們的生物乾燥後還可以保持兩萬年,所以說兩萬多年以前我們就很難對照它大概有多久? 超過兩三萬年前的東西,現在科學有更新的進展。

假若你的能量缺木你必須要木,戀愛沒有木沒有人愛我,那麼我們要怎麼樣提供他能夠吸收到木(擴散作用),要你體內有這種能量,對方願意跟你在一起。沒有的話,你就沒有讓對方願意跟你在一起的味道。我曾經幫一個我們北醫的助教,愛上夜間部的男生,愛到不行。助教的爸爸親自來找我們系主任,系主任說學生那麼多,我們夜間部有100人,日間部有100人,夜間部有五個年級,日間部有四個年級,加起來有900人。 怎麼能夠管到學生跟助教談戀愛,我們那系主任也很奇怪,遇到女助教,就一個一個講,不要跟學生那麼親近,讓大家誤會師生戀,在民國五十幾年時代,師生談戀愛教育部是不准的。夜間部有個男生來找我,因為我是做實驗的,實驗工具都由我準備,他問:如果我失戀了怎麼辦?我說非常簡單,你把你的食物轉過來,你喜歡吃什麼,你轉過來,或者你跟你的女朋友吃相反。因為你要談戀愛的話,吃飯都會一起去吃飯,都會點一樣的食物。你要吃相反,因為能量不一樣,相反啊! 就不會黏在一起了。

所以金木水火土是應用的一種,雖然是一種虛擬的理論,但是用中國人觀察的立場是科學的,因為中國人都是用觀察來定這個理論,不然的話中國的文化不能存在,觀察跟地域性有關,所以中國人為什麼派系那麼多,因為每一個地區的族性(民族跟食物)通通不一樣。像台灣就是因為從大陸大量撤退來的時候,各省的觀念不一樣,尤其台灣農民的觀念也不一樣,農民說最好不要吃牛,再來有些教育說你屬雞(生肖)不能吃雞,兩支腳不要吃,你屬羊不能吃羊,你屬牛不能吃牛,什麼樣都有。

像我的阿嬤也有她的教育,為什麼?有一次我放屁,很臭,為什麼很臭?因為我都是偷吃動物性蛋白質,她很生氣,說你要放屁前應該跑到風尾,怎麼跑到風頭,這是經驗啊,對啊! 你放屁在風尾,我的阿嬤就聞不到,這是合理啊。這是科學,所以我談到這些,有的人認為我們的文章還是要讀西洋的,那些文章都是八股,我說八股有八股的好處,我為什麼喜歡白居易的文章,他寫戀愛的文章,他說樑上有雙燕、翩翩雄與雌、銜泥兩椽間、一巢生四兒、四兒日夜長(這是談戀愛)慈鳥失其母啞啞吐哀音、晝夜不飛去、經年守故林(這是親情)。為什麼燕子的生態這麼感人? 因為牠吃的食物的關係(都是蛋白質)。所以我認為這是多麼好的一個文化的時代,有些人就是否定你的講法。

什麼金木水火土?如果你缺水的話,你整個人跳到海裡面不是就好運了嗎? 這樣子你缺木的話,很簡單你就睡在棺材裡面,不是多木頭嗎? 講一個事實的東西,剛才不是講羊,亥卯未屬木,木要什麼它才能生?要水。所以在新疆這一帶,都一點點草而已,沒有什麼水,只好養羊,新疆一帶要吃鹽巴都很難,一定要一點鹽巴,那為什麼在中國戈壁大沙漠旁邊的羊是這麼好吃,這麼樣的肥,羊也沒有吃到鹽巴,那麼新疆的羊為什麼那麼好,有一種叫做胡陽木的樹,那些羊一定要吃胡陽木的落葉,最後研究出這樹葉裡面有含鹽,胡陽木裡面含有鹽不容易腐爛,以前有人寫胡陽木活的話可以活數千年,死掉站立也可以站立數千年,倒下去也可以數千年到一萬年還不會腐爛,還不能產生堆肥。中國是用這個理論來醃東西,醃肉、梅菜乾、蘿蔔乾,通通用鹽,用這個理論成功啊。還有,我們的飼料配方都要放鹽巴,包括養雞、養羊、養牛,不放鹽巴雞很快腳就軟掉,蛋也生不出來。

我研究六十年來用最科學的方法,來解釋干支的由來,讓人們應用,這個沒有人發表過,包括金木水火土的東西是屬於能量的一種,質量含有怎麼樣的能量,一定要融於水,被人體吸收之後才會產生金木水火土的能量,它才會產生作用。好像我是甲木出生的人,我現在要努力去賺錢,你八字裡面沒有土,錢右手進來左手出去,包括借錢也是一樣,我統計很多,統計最多的是醫生,因為我在解剖室接觸很多醫生,有的被當了好幾個學科、延畢好幾年,出去自己開業,那時候還沒有電腦,自己開業門庭若市,第一名畢業的卻養活不了老婆,你不要以為會讀書的人很會賺錢,或者很會讀書的人,人家拿錢讓你賺,不可能,你要訓練到人家願意拿錢來讓你賺,不要一天到晚想賺別人家很多錢,你要設計自己。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