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闌尾報報-這是馬英九特別粉飾稿是嗎
2009/08/17 11:36:22瀏覽352|回應1|推薦5

李「有我在」 馬「在哪裡」 觀感有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6/4/1p5lv.html
更新日期:2009/08/16 02:05 楊舒媚/特稿

楊大記者這是什麼特稿,馬英九特別粉飾稿是嗎。看看文中有一段是怎麼寫

馬英九也很努力,他一定也對外界批評覺得很委屈,但是,他有沒有讓人民清楚感受到「有我在」的訊息?還是讓人民不斷質疑馬英九「在哪裡?」

還真委屈哩,楊大記者的眼睛不知道需不需要檢查,不僅自己國人在罵,連國外也在批,真不知道他哪裡努力了,身為三軍統帥,連指揮都不會,連情資都無法獲得,連國安會議都要等災後8天才召開,連動員令也要等災後8天才下達,連總指揮體系都還搞不定,自己也不敢接,從中央到總統府都沒決策能力,救災還不忘輔選,原來只要死守所謂的依法行政,不會變通,在人類所創建的社會遊戲規則裡,一句依法行政,你還真的是聖人阿,還真是天大的恩惠和努力阿。

你馬英九要不要乾脆趁立院還掌握住的時候,趕緊修訂一條法令,那就是召告全國百姓,舉凡颱風地震等天災或任何災害發生時,請住民自行自動撤離和自救,否則凡出事皆與我馬英九和中央政府無關,因為我已經"事前"通知你們了,我一切都是依法行政,沒看到我本人處理東星大樓就是典範嗎,我是依法才去告災民。如此一來,這樣也可以修補這次天災,有很多地方根本沒有被列入通知要撤離的缺憾,往後就沒有人會再被漏掉沒通知到了,真好。

如此一來,要當太平官有何難哉,反正我已經公告了,我這是依法行政,出事了,就不要怪我救災慢吞吞。我看全國各地消防局亦可比照辦理,這樣只要發生火災,不要怪我消防局救火慢,因為火又不是我放的,因為誰叫你們要釀成火災,平時不就再告訴大家,請小心火燭。我看各機關都可以比照,眾家公務員可以翹腳喝茶爽爽去。

哇,這樣一來,多美好,我們這些當官的可以高枕無憂,無事一身輕阿,因為一切所有災難的發生都是你們自己造成的。也不用訓練救災能力,也不用再加強救災裝備,也不用去扛救災總指揮的責任。

陳水扁你真是笨蛋,八掌溪事件當時,你應該要對全國百姓說,誰叫你們四個在河水高漲時跑去採收作物,出事了,害我被罵。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somedia&aid=3232455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18 01:57

在哪裡?

在剪綵,在開幕,在致詞,在忙著跟外國媒體,來賓,替自己辯護!

知道人民觀瞻不好,接待外賓,竟然不是取消,而是閉門盡歡.

您說這種豬頭三的腦袋,還真浪費那一張小白臉.

愛找碴(kusomedia) 於 2009-08-18 18:42 回覆:
他雖無法成大事
但鬥爭的腦袋可不差,耍小段的能力倒是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