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由...無尤
2008/02/05 21:29:55瀏覽466|回應0|推薦12

完美地詮釋了一首"我願意"  
從喉嚨舒活繞樑
心底卻空洞無由

這街道  熟悉而喧嘩
軀體已隨不饒歲月 惱人俗務
漸顯滄桑  疲憊  皺褶 
悵惘無由

我是一艘虛無中飄搖的不繫之舟
一片不知將漂向何方的落葉
隨著水流方向
我遲疑著  惶恐著  憂傷無由
負載著太多記憶  負載著太多思緒
我要的旅途
總是迷途掙扎
總是矛盾糾扯
理還亂的感情絲網綑綁著我
我仍被箝制
閉鎖  困惑無由   

為什麼這麼害怕?
為什麼忘不掉過往?
為什麼總感覺缺少什麼物質
為什麼現實搗毀了純粹
為什麼這兩年  渾身是滾燙的傷

不懂為何我要漂浮
我寧願沉沒
不懂為何這世界如此複雜
我寧願棄守
不懂為何這人世心機縱遊
我永遠都猜不透

這些問題只能埋葬
The show must go on...
所有的苦澀你要從容服下
按時服下  仔細咀嚼消化
不滿的人心
當然不會有圓滿際遇
有些是個性  有些是宿命
只希望私慾不要掩蓋了善念
明天  我願
惡靈退散  惰性退散
記憶的火種不要點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tcobain505&aid=159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