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子佼為何喜歡搞女藝人?
2023/06/19 14:55:02瀏覽512|回應0|推薦0

黃子佼(英語:Mickey Huang,1972年3月30日—),台灣男藝人、主持人,綽號佼哥,畢業於世界新聞專科學校五專部廣播電視科。榮獲11座金鐘獎獎項。

黃子佼專門喜歡搞女藝人

有名的案例有曾寶儀小S孟耿如等

未曝光的則不計其數



庚癸壬

申卯子

日月年



庚金帶煞,剛健為最。得水而清,得火而銳。土潤則生,土干則脆。能贏甲兄,輸於乙妹。黃子佼專門喜歡搞女藝人的關鍵就是庚金生於卯月且八字缺丁火所致



台灣「#Me too」事件持續延燒,許多明星藝人接連翻車,包含黃健瑋、許傑輝、宥勝,如今黃子佼也被爆出性侵網紅Zofia,女方今(19)日就在臉書上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甚至被說服脫掉上衣替他的藝術展拍照等行為,對此,黃子佼稍早也道歉認了,「我道歉,辜負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我也是坐立難安,心裡過不去,我沒有要辯解,我想分享一路過來會變態的原因」,後面就說了一大段故事,並爆出大小S、吳宗憲、曾國城等人大料,幾乎是豁出去了,對此,他本來要主持歌手余曼曼的發片記者會,不過他果真沒有出席,放鳥這場記者會,據悉是失聯狀態。



Zofia控訴黃子佼強吻,「晚上跑來我的宿舍樓下,讓我上車,在車內沒問我的意願就湊過來吻我,說喜歡我,當時的我嚇得說不出話,根本也不知道怎麼反應,的確他後來誠懇的道歉了,我也接受了他的道歉。」沒想到事後還邀約去酒店房間拍脫衣服照,「在我流淚不止時他還拍了照說『你流淚的時候也很美』,每當這句話不經意從我腦海中閃過,都讓我噁心。」



黃子佼坦白自己過去做過不好的事,因為年幼的陰影,他的性格被扭曲了,「我老婆都不知道這些事,我對不起她,耿如真的還年輕,本來就沒有要生小孩,但我也要跟給我機會的人說,我真的有改過自新,誰沒有祕密,大多數都有」。而他的流彈式掃射,爆出大小S、具俊曄、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多位藝人脫序的行為,「我不管不就是要說出來,我管你們去死,也沒有人要管我去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435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