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來沒有排過習近平的飛星紫微斗數命盤
2020/10/20 10:29:36瀏覽3182|回應0|推薦1
我從來沒有排過習近平的飛星紫微斗數命盤

剛剛突然用網路程式排排看

一看不得了 命宮紫微(斗數帝王之星)在子還有第一財星錄存同宮 果然是中國國家領導人之命無誤

再看大運 不得了 走到戊午宮 貪狼化忌 但是大運飛星 戊 貪狼又化祿

化祿又化忌 主此十年大運獲得大偏財後又大破財之相

對照八字也是如此 2021辛丑 丁火以辛金為偏財


滑鐵盧之役 英國與法國拿破崙大戰 住在英國某猶太家族國債大戶先放空英國國債 其他人看大戶放空也瘋狂跟進 英國國債一路狂瀉 英國戰敗消息滿天飛 但此猶太家族很壞 偷偷低接英國國債 等到拿破崙真的大敗確定 英國國債狂漲 此猶太家族(羅斯柴爾德)炒作英國國債大賺1500倍之多 立刻成為世界首富家族

人民幣遲早要與美元對決

我建議習近平 趁川普落選賴帳 放消息美國將會發生內戰 放空美國公債 其他大國都會跟進 然後習近平超底美國公債 學羅斯柴爾德家族 應可大賺 何樂不為 這是千載難逢搞倒美元良機 美元表面上是聯储會發行 其實聯储會不是美國政府擁有 而是私人所有 最大股東就是羅斯柴爾德 猶太家族 川普大女婿是猶太人 早就與聯储會勾結 但如果中國出手 趁機放空美元 加上美國真的發生內戰 哈 後面結果大家都會知到了 不用我說了 此篇文章免費送給習近平參考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518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