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葛蕾絲》小說徵文贈書活動 ─「初戀那年生日記憶」
2009/11/07 21:25:32瀏覽1437|回應0|推薦6

那是第一個有戀人陪伴的生日。

他和我約在小港機場附近的咖啡館,打算在咖啡香中欣賞飛機起降。這真是一種女性無法理解的男性浪漫。但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我依約前往。到達時,他已坐在室外雅座,穿著不適合南台灣的西裝外套,侷促的抖著腳。坐定之後,點了飲料,聊一聊還不熟悉的彼此。一時無話,他提議到花園旁觀賞飛機的視野較佳。途中經過ㄧ小段一點也不陡的階梯,他藉機牽起我的手。第一次的接觸讓他有點手足無措,額頭出現幾滴汗珠。他結結巴巴的問:「你吃飽了沒?」在那介於午餐與晚餐的中點時間,我笑了,心情也隨著不遠處的飛機一同起飛。

那一年,他三十五歲,我三十二歲。兩名中年男女青澀的初戀。

引用文章:《再見葛蕾絲》小說徵文贈書活動 ─初戀那年的生日願望

小圖-葛蕾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olittlea&aid=347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