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5 歡樂耶誕平安皂
2012/10/29 13:51:40瀏覽212|回應0|推薦3

材料一: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可可脂、香茅精油、平安粉(艾草、抹草、芙蓉、香茅)、紫錐花粉、高嶺土、竹炭水、彩色皂球

材料二:

澳洲胡桃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可可脂、北海道牛乳、燕麥粉、甜橙精油、雪松精油、香茅粉、紫錐花粉、高嶺土、竹炭水、彩色皂球

 

製作日期:2012.10.22~2012.10.26

熟成日期:2012.11.26

這是二哥二嫂送朋友的耶誕禮物。因為耶誕節有特殊的平安夜,所以特地添加了平安粉做成相當受大眾歡迎的平安皂,象徵平安之意。

因矽膠模一片有八塊花模,所以得分兩次製作,愛變化的庫庫第二次製作時,改換了燕麥牛乳口味,所擠的奶花呢!使用香茅粉與紫錐花粉兩種顏色,讓聖誕樹有層次感,加上琳琅滿目的彩色皂球,使皂皂更添節日氣氛。

希望這樣的設計能夠讓二哥二嫂的朋友感到開心,也祝福他們幸福平安!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u&aid=6995333